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8年石家庄长安区招聘纪委监委劳务派遣人员2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11-22      来源: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百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招聘纪委监委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长安区纪委监委辅助管理岗位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名额:25名(男15名、女10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工作细心、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无不良嗜好,无不良记录;

  2.年龄在18-35周岁,本市户口(应届毕业生户口不限),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中文、文秘、财会、审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辩证思维、综合分析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电脑操作;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二、工资待遇

  劳务派遣人员合同期内工资按照同期石家庄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另外每月绩效工资300元,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地点:2018年11月20日--11月23日(工作日时间),到长安区政府(裕华东路123号)512办公室现场报名。

  2、报名方法:由本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并填写《长安区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报名审查工作将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招聘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取消招聘资格。

  (二)考试、体检、政审

  考试形式、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体检、政审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

  四、办理聘用手续

  考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在河北百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报名地点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所缺名额按规定递补。经公示没有异议的,办理劳务派遣相关手续,享受相关工资、保险待遇,并派遣到长安区纪委监委从事相关辅助性工作。

  咨询电话: 长安区人社局:85996102; 河北百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80763189;

  声明:请应聘人在应聘后的工作日时间段内保持本人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的,后果由应聘人承担。

  2018年11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