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8年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春季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4-27      来源:石家庄一中
【字体: 】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2018年春季招聘教师公告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目前由石家庄一中(平安北大街1号)、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高新区湘江道168号)、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高新区秦岭大街169号)、石家庄西山学校(鹿泉区上庄大街6号)组成。


  石家庄一中是党和政府建立的第一所城市中学,1953年被省政府命名为河北省重点中学,连年保持“河北省文明单位”光荣称号,并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百强特色校”“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全国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等50余项国家级荣誉、百余项省级和市级荣誉称号。


  建校70年来,石家庄一中培养的五万多名优秀毕业生,在历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仅1985年以来就有16人获河北省文理科高考状元,是河北省培养高考状元最多的学校,彰显出一中“文理并重,突出特长”的教育传统和辉煌业绩。


  近几年,石家庄一中的高考成绩连续跨越式攀升,尤其是2017年,高考取得大面积丰收,本一上线率高达99.3%,18个班本一率均达到百分之百;其中,黄霄汉同学以693分裸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石家庄市区理科第一名;金以舒同学以674分(裸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石家庄市区文科第一名。高分段人数取得历史新高,英才班平均分高达652分,高出本一线167分。


  石家庄一中凭借“文理并重,突出特长”的教育传统和辉煌业绩,先后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上百所“双一流”、C9、985、211高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石家庄一中秉持“生命的教育”理念,不仅使学生的生命在校园内得到了尊重与呵护,更给予了学生生命个体发展的潜力与后劲,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中绽放生命的华彩,奏响了生命的乐章,更显示出了石家庄一中教育生命的厚重与活力。


  因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2018届应届毕业生及有经验的在职教师。


  一、岗位分配及人数:


  


  二、应聘条件:


  1.2018届应届毕业生及有经验的在职教师,应届毕业生可于2018年暑期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正常派遣。专业对口,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书;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突出贡献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应聘人员如应聘成功应保证能在2018年8月正式上班;


  3.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教学基本功扎实,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5.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口语流利、沟通能力强;


  6.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表达能力强;


  7.能熟练应用互联网及常用的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


  8.高中期间参加过学科奥赛,并获得国家级(省级赛区)二等奖以上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试用期满,待遇参照正式在编教师标准执行。


  四、招聘对象:2018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博士生);35岁以下在职教师


  五、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即日起登录网址:https://www.wenjuan.in/s/YRrmUzr/,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并将应聘简历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zyzzp2017@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6日上午8:00;


  2.简历初审通过后,我校将于5月1日20:00前,通过应聘者简历中的电话通知面试具体安排,初审不过者不再通知。面试、笔试、试讲时间暂定5月4~5日(以实际通知为准)。


  3.录用流程:报名→资格初审→面试→笔试→试讲→-综合评定→录用。


  4.咨询请加入“石家庄一中2018招聘咨询QQ群”,群号:230457465,加群申请和入群改名:学校+学科+姓名,本公告电子版在群文件。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