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8年石家庄赵县人民法院招录派遣制书记员20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1-19      来源:河北省赵县法院网
【字体: 】              

  赵县人民法院招录书记员公告


  根据司法体制改革人员分类管理工作的需要,赵县人民法院根据相关政策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一批聘用制书记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公正原则


  2、公平竞争原则


  3、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待遇


  拟招录20名聘用制书记员。


  按赵县2017年公益岗位标准计发劳务费并上各项保险,试用期1个月。


  三、招录条件


  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㈡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招聘中根据技能情况有其他年龄要求或放宽条件的另行规定;


  ㈢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法律背景、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的优先;


  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㈤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㈥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近亲属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或因违纪违规被原用人单位辞退的、曾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的,以及有其他不适宜担任聘用制书记员情形的人员,均不得报考。


  ㈦打字速度达到80字/分钟,正确率达到85%以上,在达到此标准的人选中择优录取。掌握速录技能者优先。


  四、招录信息发布


  在赵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赵县自媒体、本院电子屏等新闻载体上发布招聘信息,公告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赵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网址:http://sjzzx.hebeicourt.gov.cn/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月20日至30日


  报名地点:赵县人民法院政治处


  联系人:杨莉87297032/18531158337


  六、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公安机关出具的本人无违法犯罪证明、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3张。在报名后进入资格初审环节,通过资格初审的参加下步的技能测试和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技能测试和面试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如报考人员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五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