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7年石家庄市鹿泉区招聘环保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9-18      来源:鹿泉政府网
【字体: 】              

  石家庄市鹿泉区招聘环保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提请区政府同意,我区环保局计划招聘15名环保执法辅助人员,人员为劳务派遣性质。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及范围


  招录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兼顾整合现有人员和保证效率优先。


  (一)基本条件


  1、石家庄市及所辖县区户籍或持相应居住证6个月以上;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守单位工作制度,服从单位统一调配。


  3、具有招聘岗位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4、不满30周岁(年龄计算日期截止2017年9月18日),具备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没有受过刑事处罚、党政纪处分或劳动教养,没有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二)具体岗位要求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相关专业;


  性别:因需要夜间环保执法,岗位限男性参加应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9月21日、22日的8:30-11:30,13:30-17:30,在鹿泉区人社局三楼会议室报名,登记信息,报名时提交本人简历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有职称、技能类证书的也可同时提供。


  (二)确定面试名单


  招录工作领导小组讨论,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确定面试名单的筛选原则为:


  1.鹿泉户籍或具有6个月以上鹿泉居住证者优先;


  2.学历高者优先,同等学历则具备较强资质证书者或具备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3.其他条件一致则年龄低者优先。


  (三)面试


  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后进行面试,面试集合地点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到入围人选本人,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面试结束后3日内,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通知本人办理后续手续(未录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组织拟聘用人员体检,办理相关用人手续。


  咨询电话:82019208


  声明:请应聘人在应聘后的工作日时间段内保持本人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的,后果由应聘人承担。


  2017年9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