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7年辛集市城区教师选调命题范围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8-03      来源:辛集市教育局
【字体: 】              

  2017辛集市城区教师公开选调命题范围


  为便于报名人员了解、准备和参加辛集市城区教师公开选调的笔试,我们编写了《2017辛集市城区教师公开选调命题范围》,供大家参考。


  辛集市城区教师公开选调命题范围为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和岗位专业知识两部分,采取闭卷考试方式,满分100分。


  一、教育基础理论知识(20分)


  教育基础理论知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教育基础理论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及运用能力,主要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班级管理等方面。


  二、岗位专业知识(80分)


  岗位专业知识包括教学方法和教材知识两部分,其中教材知识按以下范围命题:


  (一)幼儿园教师岗位专业知识。幼儿园教师岗位专业知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是否具有从事幼儿园教师职业所需的基础知识。


  (二)小学教师岗位专业知识。小学教师岗位专业知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是否具有从事小学教师职业所需的基础知识,包括小学学科内容约占50%、初中相应学科内容约占50%,其中小学科学学科测试内容为3-6年级小学科学和初中2-3年级物理学科内容。


  (三)初中教师岗位专业知识。初中教师岗位专业知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是否具有从事初中教师职业所需的基础知识,包括初中学科内容约占65%、高中相应学科内容约占35%。


  (四)高中教师岗位专业知识。高中教师岗位专业知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是否具有从事高中教师职业所需的基础知识,包括高中学科内容约占80%、大学相应学科内容约占20%。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