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7年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研究室遴选公务员笔试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3-15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
【字体: 】              

  2017年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遴选考试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的通知


  经过第三方机构审核,本次报名人员有18名符合遴选条件,准许参加笔试,具体名单附后。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提前三十分钟到达考点,经监考老师确认身份后,对号入座。


  考试时间:2017年3月19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00号河北省军区招待所西四楼报告厅


  应考人员须知


  1、入场时,只允许带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等必需用具;严禁将任何通讯、存储设备及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带至座位。


  2、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除在规定地方填写姓名和考号外,不得在试卷、答题卡上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试卷、答题卡作废。


  4、应考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通报原单位。


  5、考试结束,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放在桌上,经监考老师允许离开考场;继续答题的,按严重违纪处理。严禁将试卷、题本、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