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5年石家庄海关新录用公务员报到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7-08      来源:石家庄海关
【字体: 】              

石家庄海关2015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的通知

 

  根据海关总署统一部署,2015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及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5年7月12日至9月25日;2015年7月11日(周六)20:30之前报到完毕。


  二、报到地点


  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89号(西白塔岭,奥体中心东侧)。


  三、报到程序


  1.按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确认报到资格、提交并核实相关资料。


  2.签订《石家庄海关新录用人员协议书》。


  3.办理有关培训手续。


  四、考生报到需提交材料


  1.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报到证,如不能在报到时开具《报到证》,需请学校毕分办出具情况说明,注明《报到证》具体发放时间,并加盖公章;社会在职考生提供离职证明材料。


  2.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A4纸上)。本人户籍页复印件。


  4.近期1寸、2寸正面半身免冠照片各两张(蓝底)。


  5.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接收单位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


  6.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 有工作经历的提供劳动合同。


  8.人事档案请直接寄送至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528号石家庄海关人事教育处杨伟龙收。


  五、其他事项


  (一)新录用人员应提前办结毕业或与原工作单位解约等事项,准时报到。报到时有关材料要携带齐全。经审核确认不符合录用要求或弄虚作假的,按照公务员录用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培训全程实行准军事化封闭管理,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完成规定的培训课目,考试合格后方可准予结业。如无重大情事,学员不准请假回家,家属不必来学院探望。根据海关内务规范要求以及培训班内务管理细则,请学员在报到前整理仪容仪表,男学员不得留长发,严禁染发、卷发(自然卷除外)、剃光头或者蓄胡须;女学员发辫不得过肩、不得染彩发、不得烫发、不得佩戴首饰、不得染指甲、不得戴有色眼镜等,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


  (三)培训班统一提供培训所需的生活用品(包括被褥、床单、枕头等)以及部分个人盥洗生活物品(包括洗发水、毛巾、香皂、凉拖鞋等)。其他生活用品(如卫生纸、洗衣粉)根据个人需求自行准备,请学员自带白色运动鞋和黑色皮鞋(男鞋跟不超过3厘米,女鞋跟不超过4厘米)各1双。


  (四)请各位新录用人员报到期间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石家庄海关人事教育处联系。


  (五)接站安排。


  1.需要接站的人员请于7月2日前将航班/车次、抵秦时间、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发送至邮箱sjzjiaopei@126.com


  2.秦皇岛有3个火车站(秦皇岛、北戴河、山海关),因北戴河火车站距离学院较近,为方便接站,建议学员首选北戴河站下车。


  3、学院不安排首都机场接机,学员可乘机场大巴前往秦皇岛,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15号出口、3号航站楼1号出口均有开往秦皇岛的大巴车,发车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晚21:00,每整点一班,运行时间大约4小时。乘大巴或火车来秦皇岛的学员,请在购买车票后及时发短信将所乘车次、发车时间告知联系人。


  联系人:杨艳光老师  0335-8013022,13333308679。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人教处联系。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