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招聘406人简章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0-15      来源: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字体: 】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了满足工作需要,优化学历、学缘、年龄结构,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医院党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条件、岗位要求、名额


  (一)对象:


  全国统招全日制普通国民教育系列或国外知名医学院校,有就业资格毕业生。国外学历学位及毕业时间以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书》为准。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政治历史问题。


  3、身体健康。


  4、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毕业所学专业与岗位要求完全相同。


  5、具有相应层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三)岗位要求


  1、临床医师岗:


  (1)全国统招全日制普通国民教育系列或国外知名医学院校毕业生,有就业资格的2017、2018、2019毕业生;国外院校学历、学位及毕业时间以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书》为准。


  (2)资质要求:毕业证、学位证、医师执业资格证、规培合格证(博士及国外院校毕业生规培合格证不要求;整形外科、康复二科、麻醉科毕业生规培合格证暂不要求;2017年毕业规培考试成绩未公布,暂不要求提供规培合格证。)


  (3)、对规培合格证暂不要求提供的,招聘录用后取得规培合格证10个工作日内办理入职手续,两年内未取得规培合格证的取消录用资格。


  2、医疗技术岗:


  全国统招全日制普通国民教育系列,有就业资格的2017、2018、2019毕业生(不含对口招生,专接本毕业生要求大专、本科所学专业一致)。


  3、护理岗:


  (1)全国统招全日制普通国民教育系列2019、2020年本科护理学专业或助产专业毕业生(不含对口招生),专接本毕业要求专科专业与本科专业一致。


  (2)高考分数400分及以上


  (3)在三甲医院实习


  (四)招聘名额


  临床医师岗位:240人,医疗技术岗46人,护理岗120人。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时间:2020年10月15日--10月23日(周六日不办公)


  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人事处(医院行政办公楼308房间)。


  要求:填《报名表》(下载附件2),贴近期免冠一寸照片,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暂缓就业的毕业生提供暂缓就业的相关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各类证书资料(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执业资格证书、规培合格证书、奖励证书、发表文章等)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一份报名。


  报考者须诚实守信,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虚假信息,即取消应聘资格。


  人事处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予以公示。


  (二)考试


  考试由面试、笔试、复试组成,具体安排另行网上通知。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录用人选。


  (三)体检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四)录用


  体检合格的,毕业生凭《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执业医师证、规培合格证按期到医院人事处报到,办理入职手续。


  (五)待遇


  工资、奖金、保险等按河北省及医院政策执行。


  本简章由人事处解释,如有特殊情况,提交医院党委会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11-66002041


  医院网站:www.hb2h.com医院公告栏


  附件1: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分配表


  附件2:报名表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人事处


  2020年10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