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河北选调生考试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9-15      来源: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度选调生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河北省2020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公告》,现就进入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由各地市委组织部门通知面试人员。


  二、地点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务必在各地市规定时限内携带需要审核的证件和材料参加面试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有关要求见河北党建网、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网发布的《河北省2020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公告》)。


  2. 面试资格复审时,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3. 考生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以委托亲友代交有关审核材料,但代交材料必须齐全、符合有关要求,受托人需提供委托人委托书、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度选调生面试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方式.docx


  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