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聘用临时教师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9-04      来源: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字体: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2018年聘用临时教师的通知

  我院因教学需要,需临时聘用美术专业基础课教师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临聘岗位及基本情况简介

  聘用条件

  1、具有良好的师德和较强的敬业精神,具有一定的教学经验,熟悉高等院校的教学方法和行业规范;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治学严谨,作风正派,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应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某项专业技能特长;原则上应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实践教学或设计指导类课程可适当放宽标准;

  4、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强,且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善于指导、教育学生;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得超过65周岁;

  6、具备教授素描、色彩、速写三大构成等美术基础课程的能力,有授课经验者为佳。

  通过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官方网站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9月5日-9月6日。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本人携带报名材料至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综合楼317室组织人事处进行现场报名。

  学院地址:保定市竞秀区瑞祥大街102号。

  报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附件一);身份证以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工商银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文件(公开发表的论文、科研课题、获奖证明、荣誉证书等)。

  面试

  参加本次选聘临时教师的人选将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面试方式为试讲。

  四、临聘教师的教师的日常管理、职责、工作要求、课时费的认定发放以及校内行政人员应聘参照《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兼职教师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咨询电话:0312-3105816 0312-3105817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8年8月29日

  附件1.rar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