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护理招聘9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7-05      来源: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字体: 】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招聘护理工作人员简章

  随着医院不断发展,为满足临床护理工作需要,经院务会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通过考试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条件、名额

  (一)招聘对象

  全国高考统招全日制普通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生(不含对口招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政治历史问题。

  3、身体健康。

  4、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

  (三)招聘名额及要求

  招聘名额:98 名

  要 求:2018年毕业、在三甲医院实习,高考分数400分及以上。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时间:2018年7月5日-- 7月11日17:00 。

  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人事处(家属院14号行政办公楼308房间)。

  提交以下资料(A4纸顺序装订),携原件供核对:

  1、报名表(下载附件,贴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2、身份证复印件;

  3、实习手册。

  4、“****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各高校档案室提供、盖章);

  5、其它资料复印件(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奖励证书、发表文章等)。

  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虚假信息,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由面试、笔试、复试组成,具体安排另行网上或电话通知。

  面试主要考察语言沟通能力和仪表形象,根据招聘计划和面试成绩,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员。

  笔试是闭卷进行专业综合理论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按不高于2:1的比例拟定进入复试人员。

  复试主要考察报考者的思辩能力、专业能力、外语等。根据招聘计划和复试结果,按1:1的比例拟定进入体检人员。

  (三)体检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具体安排另行网上或电话通知。

  (四)聘用

  体检合格者,核实档案信息后,签订聘用合同(档案统一存放人才市场),医院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福利等待遇按医院规定发放、考核、调整。

  咨询电话:0311-66002041 医院人事处

  附件:报名表

  2018年7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