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2019年秦皇岛卢龙团县委大学生暑期实践招募6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7-08      来源:青春卢龙
【字体: 】              
  卢龙团县委大学生暑期实践招募公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投身基层了解更多国情民情,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进一步助力脱贫扶贫攻坚工作,针对近几年县希望工程资助的在校大学生,团县委联合县农商行开设暑假实习实践岗位,现招10名大学生到卢龙团县委,50名大学生到卢龙农商行开展2019年暑假实践活动。

  一、招募对象:

  卢龙本地户口全日制专科及以上的在校学生、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本人承诺无任何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乐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团队荣誉感和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服从工作安排和管理。

  三、时间安排:

  招募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19日;

  实习时间:2019年7月20日—8月20日(每周休息一天),工作时间8:00-17:30。

  四、工作地点:

  1、共青团卢龙县委员会;

  2、卢龙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录用后综合考虑相关情况就近分配。

  五、实习内容:

  1、卢龙团县委:党政机关基本事项;

  2、农商银行:学习银行企业管理、参加职业化培训、辅导调查员做整理工作、汇报实习成果。

  六、实习福利:

  1、卢龙团县委:提供奖项证书 、人身意外保险 、实习实践报告。

  2、农商银行:实习补贴一天50元左右、奖项证书、统一T恤、免费的午餐、人身意外保险、团建活动、提供实习实践报告。

  报名方式

  方式一:发送姓名电话至lulong54@163. com;

  方式二:拨打0335-7206557进行报名;

  方式三:添加微信lltxw7206556进行报名;

  方式四:卢龙县国土资源局702室现场报名。

  我们为什么要组织社会实践

  对于实践者

  公益:可以与不同文化及经历人相处及工作,跳出平日的生活模式,更多地实现生命的价值,丰富个人的精神生活。

  教育:可以让实践者通过这段旅行学会如何真正地帮助人,有利于其扩大生活圈,肯定自我价值,学习新技能。

  对于社会

  传递:志愿者把关怀带给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有助于建设和谐社会。

  发展:更多的青年走进乡村,了解乡村,服务乡村,为乡村教育、科技、卫生、经济和文化的建设发展助力。

  我能从中收获什么

  一群志同道合、并肩作战的好友,与他们共同面对困难和喜悦;

  锻炼自己的组织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协调和服从能力;

  深受当地村民的尊敬和爱戴;

  释放自己的爱心,增强自己的生存能力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