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2016年秦皇岛市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6-12-07      来源:秦皇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秦皇岛市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按照《秦皇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共有355名考生经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17日。具体面试时间及组别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地点:秦皇岛市第十八中学(地址:海港区光明路74号)。


  二、打印《面试通知单》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于2016年12月14日9:00至12月16日17:00之间,登录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凭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秦皇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内打印《面试通知单》。逾期未打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凭《面试通知单》、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在办理中的考生可凭公安机关办理的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入场,但入场前需拍照备案),不准携带通讯工具。


  2、着装应庄重整洁,不得着各类职业制式服装、佩戴各种标饰。


  3、按照《面试通知单》上的具体集合时间点名,点名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时只报自己的面试顺序号,不得报自己的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返回面试考场和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6、每半天面试结束后,公布参加本时段面试所有考生面试成绩。


  7、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2016年12月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