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2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廊坊考区考务安排
http://www.hebeigwy.org       2024-02-22      来源: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北省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廊坊考区体能测评安排
 
  各位考生:
 
  按照《河北省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报考廊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地点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体育场(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220号) 。
 
  二、时间安排
 
  2024年2月22日13:00。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按照通知时间准时抵达考点,入闱管理。
 
  三、内容及标准
 
  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实行。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须在2月22日下午13:00前到达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东门,统一报到集合后进入校园测评,考生因迟到造成不能入场测评的,视为弃权。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打印的《体能测评表》方能参加测评。
 
  3.考生须自带运动装和运动鞋,禁止穿皮鞋、钉鞋。
 
  4.考生因伤病或其他情况不能完成测评项目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5.考生任何一个体能测评项目不合格,即终止测评,由工作人员带离考场。
 
  6.考生体能测评合格,取得合格码后,由工作人员带离考场。
 
  7.考生进入候考区后,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自由活动,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扰乱考场秩序。严禁将手机或其他可以留存影像讯息的数码设备带入考场,如果现场出现考生接打电话,或者使用手机拍照、上网等情况的,视为考试违纪,取消考试资格。陪同人员谢绝入内。
 
  8.体能测评用时较长,请注意防寒保暖,可自备适量食品和饮用水,并进行考前热身,避免因各种原因影响体能。在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确保本人身体状况良好,因身体健康原因出现意外由本人承担后果。
 
  9.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逐项完成各项测评。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将取消其报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316-2333103
 
  中共廊坊市委组织部
 
  廊坊市公安局
 
  2024年2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