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19年廊坊文安县招聘小学教师60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6-21      来源:文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文安县2019年公开招聘小学合同教师公告

  为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0名小学合同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招聘乡镇小学合同教师600人。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

  (三)具有文安县辖区户籍。

  (四)岗位条件: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中专毕业生;中等师范类学校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五)年龄在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9年6月20日)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确定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七个步骤实施。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2019年6月27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报名地点:文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县一中南门东)

  (2)报名时需提交的证件和资料:

  (A)毕业证;

  (B)教师资格证;

  (C)有效居民身份证;

  (D)户口薄;

  上述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一份。

  (E) 《2019年文安县招聘合同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

  (F) 近期同版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6张。

  经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无误后,对具有报考资格的考生发给《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4)应聘人员每人缴纳报名费、考务费100元。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考试内容为教材教法知识和教育学、心理学相关知识共两科,卷面满分共200分,时限120分钟,笔试结束后,公示笔试成绩。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比例内末位出现并列的,首先按教材教法成绩高者优先;之后再并列依次按有教师资格证的考生优先、按学历高者优先;以上均相同的师范类学校毕业生优先确定考察人选;再并列的通过试讲确定人选。

  (三)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前考生上交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户口簿等原件,对不能按时上交上述材料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

  对进入体检环节考生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被聘用资格。

  (五)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六)公示

  对确定的拟聘人员在文安政府网 http://www.wenan.gov.cn面向社会公示七个工作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选定有资质的劳务派遣公司办理相关派遣手续,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被聘用人签订聘用合同,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进行管理。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由于各种原因,在考察、体检、公示过程中和合同签订前形成的缺额,分别可以在考察后、体检后、公示后、合同签订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试成绩一年内有效,一年内合同教师出现缺额,可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所有被录用人员由县教育和体育局按岗位分配名额依据考生成绩分配到乡镇小学。

  (八)其它说明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考察、体检、签订合同、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追究责任。

  四、聘用管理

  1、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劳务派遣公司按规定与其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同时,劳务派遣公司与县教育和体育局签订劳务派遣委托协议,并履行派遣义务。

  2、劳务派遣公司与合同教师签订聘用合同,其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者终止,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3、首次签订的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三年内被聘用人员不能违约,如违约须缴纳违约金。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4、合同教师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学校、劳务派遣公司进行日常管理、监督、考核。县教育和体育局根据工作需要,在本行政区域范围内统一使用合同教师,所聘用人员全部分配到乡镇小学任教,所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分配。

  5、聘用期间如发现不能胜任岗位工作、不适合继续从事教师工作或者工作考核不合格的,违反相关工作纪律的,县教育和体育局有权向劳务派遣公司退工。

  6、合同教师实行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由劳务派遣公司按国家相关规定为其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工资标准每人每月2300元,同时享受与公办教师相同的乡镇补贴。聘用期内遵守聘用管理制度,经考核合格的合同教师,正式聘用每满一年上调一次工资,上调标准为每月增加100元。达到退休年龄聘用合同终止。

  五、信息发布

  1、本次招聘活动的各类通知或公示内容均由文安政府网以公告形式发布,不再逐一通知各位考生,请及时上网查询。

  六、以上内容由县公开招聘小学合同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6-5231758

  报名期间咨询电话:0316-5285552

  监督电话:0316-5231805



  文安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6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