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18年廊坊大城县第五小学招聘教师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8-27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大城县教育局关于为第五小学公开选拔教师的公告

  经报请县政府研究批准,县教育局决定在全县农村公办小学教师中择优为第五小学公开选拔教师20名。

  一、选拔岗位

  本次选拔教师共计20名。其中语文5名,数学5名,英语4名,音乐2名,体育2名,美术1名,计算机1名。

  二、选拔范围和条件

  (一)选拔范围

  全县农村公办小学在职在岗教师,包括教育系统内部借调人员。

  (二)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奉献精神。

  2、年龄45周岁以下(197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3、具备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4、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5、选报学科要求资格证对口或专业对口。

  6、参加工作满5年以上(含5年,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

  三、选拔程序

  (一)发布选拔公告

  按照选拔计划通知相关学校,并通过网站、微信等渠道公布选拔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8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人事股。

  3、须提交的资格审查材料: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等原件、复印件;所在学校和教办室盖章、校长签字的调动申请表(一式三份)以及报名表,调动申请表和报名表在各乡镇教办室领取。

  4、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需提交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4张(其中1张贴在报名表上)。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将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追究责任,并记入教师人事档案。

  5、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8月27日下午2:30-5:30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

  1、笔试时间:8月28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大城二中厚德楼。

  3、具体要求:参加笔试的教师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理论(专业知识占80%,教育教学理论占20%)。县教育局将按照报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命题、监场、阅卷。笔试成绩和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县教育局公布。

  (四)录用

  1、成绩核算。笔试成绩如出现并列,依次按照初始学历高者优先、参加工作时间早者优先、专业技术任职资格高者优先、取得市级以上优质课且等级高者优先、取得县处级以上荣誉称号且等级高者优先、所在学校超编者优先的原则进行核算。按照1: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2、公示。经县教育局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县教育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群众监督。

  3、上报审批。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确定的录用人员名单上报县政府审批,之后报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统一办理人事、工资关系。

  四、其他要求

  1、录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

  2、录用人员调动到新单位后,如因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等原因无法聘用,应服从相关政策规定。

  3、此公告由县教育局人事股负责解释。

  大城县教育局

  2018年8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