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廊坊考区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6-06      来源: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公布河北省2018年度乡镇机关公务员考试廊坊市各职位考生综合成绩的通知

  近日,我市开展了河北省2018年度乡镇机关公务员考试面试工作,现将考生综合成绩予以发布。


  廊坊市公务员考试录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河北省2018年度乡镇机关公务员考试廊坊市各职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凭面试通知单、二代有效身份证于2018年6月8日早6:00在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院(新华路112号)集合,未按时报到参加体检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报到时请携带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和体检费(男性580元、女性630元)。

  2、体检前由考生抽签确定体检序号,并在抽签表上填写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

  3、体检当天要空腹,不能进水进食。

  4、体检实行封闭入闱管理,一律不准携带手机。凡发现有打电话的考生,当场中止体检并做违纪处理。

  5、怀孕女生应向体检医生如实告之其怀孕状况,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进行补检。


  廊坊市公务员考试录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