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廊坊市第一实验中学招聘校长教师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5-27      来源:廊坊市第一实验中学
【字体: 】              

  廊坊市第一实验中学招聘校长教师公告


  廊坊市第一实验中学是廊坊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民办高中。学校占地380亩,规划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在校学生1200余人,教职工130人。2005年开始招生,10余年来,学校荣获了多项荣誉称号,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增强教学实力,学校现高薪诚聘高中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高中校长、处室主任等数人。


  一、招聘岗位


  高中校长1-2名,学科带头人15-20名,骨干教师10-30名,办公室主任、教务主任、招生办主任、政教主任各一名。


  二、招聘条件


  高中校长招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教育专业优先,有十年以上教育行政经历,五年以上高中学校管理经验,要求所管理的国家正规教育机构在校生人数在2000人以上。精通高中教学业务管理。中学高级教师。男65周岁以下,女60周岁以下。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公正廉洁,管理有方,作风民主,团结协作,注重学校干部教师队伍建设。


  3、掌握现代教育管理理论,具有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教改意识强,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教育质量高,具有较高的威望和知名度,有一定影响力,且受到过市级以上表彰奖励。


  学科带头人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有良好的师德修养,为人师表,敬业爱生,有5年班主任工作经历。团结同志,善于合作。能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勇于创新。


  2、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成绩突出,具有15年以上高中教学经验。5年以上高三毕业班教学经历。对所教学科具有较为系统、扎实的理论功底,教学思想先进,教学基本功过硬,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实践经验。近3年内参与当地观摩课、公开课、优质课、微课等,获得当地一等奖及以上证书。获得过当地县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称号。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高级教师,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有突出的教科研成果,曾主持或参加过县级以上教育科研课题,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市级以上正式刊物(CN刊号)发表过与本专业有关的教育教学论文。


  4、年龄在30-50周岁,身体健康。


  骨干教师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中学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热爱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有良好的师德修养,为人师表,敬业爱生,有8年高中教学经历、5年班主任工作经历、3年以上高三毕业班教学经历.团结同志,善于合作。


  2、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教学能力强,学科基础知识扎实,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参加过市级以上观摩课、公开课等获得奖励。


  3、有教科研能力,积极参与教学研究,有自己的特色风格。关心关爱学生,能够了解学生成长的规律,课堂教学效果较好。


  4、年龄在30-50周岁,身体健康。


  处室主任应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部门管理经验。


  2、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善于协调处理难题,具有写作基础。


  3、能独自处理协调校长安排的日常管理工作,有较好的协调攻关能力。


  4、能坚持在学校吃住,全天在学校工作。能接受校长临时安排的工作任务。保守秘密,认真负责。


  5、年龄在30-50周岁,身体健康。


  三、学校提供住房,其他事宜面议。待遇如下:


  1、高中校长年薪20-50万。


  2、学科带头人年薪15-20万。


  3、骨干教师年薪10-15万。


  4、处室主任年薪5-8万。


  四、报名时间


  欢迎有识之士报名参与廊坊市第一实验中学招聘。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7月6日17:00


  报名要求:将个人身份及工作经历发至邮箱pinjiaoshi888@163.com


  五、录用方式


  报名结束后,学校董事会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电话通知应聘者到学校进行面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廊坊市教育局将全程监督指导我校教师招聘。


  六、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0316-2201668 18731668612


  (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属于校董事会)


  廊坊市第一实验中学


  2017.5.25

 

更多教师招聘信息和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可访问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eduks.or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