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廊坊文安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4-11      来源:文安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字体: 】              

  廊坊文安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事业管理中心2017年招聘12名人员


  招聘信息


  经县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公益性岗位的招聘对象、计划面向具有廊坊市文安县辖区户籍,2015年、2016年的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开招聘公益岗位工作人员,按岗位层次分为:


  1、卫生、医药专业人员8人。岗位条件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指办学水平至少要达到培养统招专科生的要求的学校,有招收全日制专科生的资格。全日制专科、全日制本科即通常说的统招专科和统招本科。一般指通过普通高考,统招专升本,全日制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就读的学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有以下两个文件:各省教育厅派发的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也称为三方协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派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硕士,博士研究生为《全国毕业生研究生报到证》。)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一致。


  2、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4人。岗位条件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指办学水平至少要达到培养统招专科生的要求的学校,有招收全日制专科生的资格。全日制专科、全日制本科即通常说的统招专科和统招本科。一般指通过普通高考,统招专升本,全日制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就读的学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有以下两个文件:各省教育厅派发的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也称为三方协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派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硕士,博士研究生为《全国毕业生研究生报到证》。)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一致。


  注:已享受政府就业帮扶政策的高校毕业生(含公益性岗位人员、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大学生村医)不属招聘对象。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报名,逾期不再受理):2017年4月8日--4月12日(节假日不休息)


  2、报名地点(报名地点请以招考公告上的地点为准):文安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3、报名时需提交的证件和资料


  (1)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介绍信(或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两份。


  (2)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两份。


  (3)学历证书(学历证书是学制系统内实施学历教育的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对完成了学制系统内一定教育阶段的学习任务的受教育者所颁发的文凭。)原件、复印件两份。


  (4)一寸免冠近期照片8张。


  (5)每人收取报名费、考务费55元。


  4、咨询电话:5280227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