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河北衡水景县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招聘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2-21      来源:景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景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人员的公告

 

根据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衡政办字【2018】8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2022年度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内,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为保证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计划

景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乡镇卫生院4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领导,品行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没有受任何法律惩处和党纪、政纪处分的记录。

3、符合衡政办字【2018】84号文中规定的要求(即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的本科医学生),2022年毕业且与景县卫计系统签约;已进行规范化培训;培训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2月20日后出生,含2月20日)。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其中的一个岗位。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招聘岗位条件。

报名时间:2月 23日09:00至 2月24日17:00

报名地点:景县卫生健康局409室。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报考乡镇卫生院岗位的人员需提供个人档案、毕业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定向协议书、规培协议、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

考生本人必须如实填写《景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证件审核登记表》并装入装有复印件的档案袋内。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版正面彩色照片4张(同时报送电子版),装复印件的袋内装入3张,《景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证件审核登记表》贴一张。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证件审核登记表》在景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登记表一律由本人手写,打印或代写无效,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景县人社局会同卫健局依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不能按要求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及证件审核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诚信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报考人员必须遵守诚信原则,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存在填报信息不真实、相关材料内容与报名资格条件不符等情况,即取消资格,并记入不良记录名单,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注意事项:

考生提交的各类复印件均作为报名原始资料留存,不再退还本人。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时间不超过8分钟,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聘用资格。

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考生需按规定的时间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考生须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特别提示: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将手机关机后上缴至工作人员,不按规定上缴者取消考试资格。

面试前,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抽签结束未到者视为放弃资格。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组别和抽签号,不得报姓名。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四)按考生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名单

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的,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依照招聘计划,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

体检由景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体检的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体检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考察

拟聘人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卫健局对拟聘人员的档案及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人员做为拟聘用人选在景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考察不合格和不能按规定提供档案资料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七、办理聘用手续

对于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确定为聘用人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八、本《实施方案》由景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如对报考岗位有疑问请拔打单位咨询电话:0318-4222506(卫健局)。

特别提醒:请考生及时关注景县人民政府网。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报名、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填报不实、提供虚假材料等情况,即取消资格,并记入不良记录名单,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附件1:免费医学生公开招聘计划.xls

附件2:公开招聘证件审核登记表.doc

2023年2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