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景县武装部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2-06      来源:景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景县武装部关于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承担的各项事务日益繁多,工作人员队伍急需进一步加强,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景县武装部委托衡水众恒劳务派遣公司为武装部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数量

通过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男性)。

三、报名条件

(一)报名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工作;

2、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色盲,无口吃,无纹身,无精神病史,双眼矫正视力均在1.0以上,男性身高1.65米以上;

3、具有景县户籍,报考工作人员年龄在20-35周岁,具有(1)本科及以上学历(2)复员军人士官以上(本科以上学历优先录用),符合以上两个条件之一的均可报名;

4、录取后必须工作满一年。

5、服从领导,吃苦耐劳,具有责任感,勇于迎接挑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法:报名地点设在景县药材公司对过衡水众恒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报名时现场进行影像采集。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7日—2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录的政策和条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复员军人一级以上士官需带退伍证(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4张、粘有同版小二寸免冠照片的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在景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报名表一律由本人手写,打印或代写无效,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

3、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名不符合招录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考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自备档案袋,将提供的各类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分别装入两个档案袋中。

2、报名人员提交的各类复印件、报名表均作为报名原始资料留存,不再退还本人。

(二)缴费。报名人员报名时缴纳报名费100元

(三)考核。符合报名条件的由武装部和众恒劳务派遣公司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

(四)政审。拟聘人员提供个人档案和相关证明材料,由景县武装部分别对拟聘人员的档案及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和不能按规定提供档案资料的,取消拟聘用资格,按名次依次递补。

(五)体检。政审合格者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参照《义务兵录用体检标准》规定执行。体检结果原则上不予复查,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录用资格,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经考察合格后,按程序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劳务派遣公司办理相关劳务派遣手续,人员身份为劳务派遣人员。试用期三个月后“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部分由县财政支付,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附件1:2023年武装部退伍报名表.xls

附件2:景县武装部报名表.xls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