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河北衡水冀州区选调工作人员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4-18      来源: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冀州区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城市街道社区管理工作,建设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群众满意的职业化专业化街道社区工作者队伍,结合我区实际,经区委、区政府研究,面向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择优选调工作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选调岗位

公开选调街道社区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20名(全额事业编制)。

二、选调范围

(1)10名冀州区区直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全额事业编制,不含教育卫生系统人员);

(2)10名冀州区乡镇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全额事业编制,不含教育卫生系统人员)。

三、选调原则

选调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选调条件

参加公开选调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道德品行优、担当意识强、工作作风实。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2年4月及以后出生),其中,乡镇报名人员需在乡镇事业编岗位工作满5周年以上(时间按2022年4月计算),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无违规违纪行为。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热爱街道社区工作,对居民群众有感情,善于做群众工作。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处分尚在处分期内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处于试用期内和服务期限内的;

(4)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实施步骤

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公示、确定人选的程序进行。

1、公开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方式参加选调。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8日-4月20日。

报名方式:网上公开报名,本人从a8612009@163.com公开邮箱中(密码:8612009a)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填写完成后上传至jz8612009@163.com保密邮箱中,邮件名取名为姓名+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20日下午18:00,以收到报名表为准。

2、资格审核。由组织部、人社局和其他相关单位组成资格审核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3、笔试。

笔试的开考比例为1:1.5。如出现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情况,按小数点后向上取整的原则确定选调职位数量。

笔试内容为:科目一《公共基础知识》、科目二《职业能力测验》,一张试卷,100分制,120分钟答题时间;面试采取结构面试方式。

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近14天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考试。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笔试成绩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比例内末位成绩如出现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4、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2(小数点后四舍五入)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考生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等。

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资格。

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成绩四舍五入,小数点后保留两位)。

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四舍五入,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字)。

5、体检。依照最终确定的选调岗位数量,按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同时进入体检。

体检的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空余名额,按综合成绩名次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6、综合考察。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民政局、街道社区管理办公室组成联合考察组,全面深入了解初步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对考察不合格的,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7、公示。考察合格人员作为拟选调人选在冀州区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因取消资格和自动放弃空余的名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8、确定人选。根据考察和公示情况确定拟选调对象,提交区委研究,履行相关程序。选调对象实行试用期,时间为6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直接办理调动手续。

9、以上实施程序由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

10、《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体检表》的打印或领取组织方将以适当方式通知考生,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本次选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公告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8612009 8612041

2022年4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