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安平县选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75人方案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2-22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安平县公开选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方案

 

根据安平县乡村建设振兴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安平县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安平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招聘要求,现面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就业的人事代理和劳务派遣人员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制定选聘方案如下:

一、选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双向选择、严格考察、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方法组织招录。

二、选聘要求及报名条件

1、政治坚定,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以报名开始日为基准日)。中层领导职务及特殊技能人才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可适当放宽。

4、具备报名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具体资格条件。

5、现岗用人单位同意。

6、受过治安拘留以上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的,正在被司法或纪检部门调查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参加邪教组织的,被用人单位辞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选聘岗位、招录人数及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

四、选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招录公告

2022年02月21日至2022年02月28日,通过安平县政府官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招录的职位、人数、条件以及报名方式等信息。

报名咨询电话:0318-7969982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招聘职位条件。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日-2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红旗东街326号人社局一楼103室。

咨询电话:0318-7969982

报名人员持以下材料:

(1)《安平县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

(2)二代身份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存档,原件审查后发回)。

(3)近期小二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3张。

五、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时间地点

安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二)体检标准。体检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

体检合格者,由安平县三大集团公司组织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公示

根据报名、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对拟录用人选情况在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公示。

七、录用与待遇

(一)被录用人员试用期1年,采取劳务派遣形式用工,试用期期间发现不符合录用条件或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用人单位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试用期满工作表现优秀的与用人单位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二)被录用人员工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基础绩效+奖励性绩效)和工龄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参照我县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参加企业职工“五险一金”(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绩效工资由用人单位根据年度效益和本公司实际另行制定。所录用人员工资水平一般不低于同等条件事业人员。

八、特别提示

(一)所录用的人员应按招录通知要求按时办理相关手续,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证件审核、体检、签订合同、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二)报名人员及时关注招聘信息,由于了解信息不及时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九、其他

未尽事宜由用人单位研究确定。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附件1:三大招聘岗位表.xlsx

附件2:三大集团招聘报名表20220221.xls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