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20年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4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1-19      来源:衡水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公告


  为解决专任教师、思政教师、专职辅导员等岗位教师队伍紧缺的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4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23年,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主校区东邻衡水市红旗大街(东湖大道),南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碧波荡漾、风光旖旎的衡水湖。学院占地600余亩,设有8个系部,共38个专业,现有在校生近8000人。是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发明教育基地、河北省“双创”基地。


  二、招聘原则和方式


  本次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实施。


  三、招聘对象、条件、岗位及数量


  (一)招聘对象


  1.2021届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毕业生。须如期毕业,并符合报考岗位要求。


  2.2020届及之前的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毕业生,具有就业报到证。已经就业的应聘人员,能按期办理入职手续。


  3.国外留学人员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技能和学历学位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时间截至2020年11月1日,户籍不限。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条件


  1.专任教师岗位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因材施教,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为己任,终身学习,刻苦钻研,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


  2.思政课教师要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和坚定的政治信仰,遵纪守法,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事关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的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具备思想政治相关专业背景,理论功底扎实,有强烈的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


  3.学生辅导员岗位要身心健康,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善于沟通,安心本职工作,能参与学生公寓值班。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部门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及数量详见《衡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招聘岗位要求中涉及到的专业,参考《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18年版)》(附件2)。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的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但所学专业课程与招聘岗位专业课程大部分相同,且符合该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的,也可报考该招聘岗位。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20年11月18日-11月24日,通过“诺招聘”(www.noahjob.cn)、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www.hsvtc.cn)等渠道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采取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初审通过的,在网上交纳报名考试服务费100元。


  1.报名方式:电脑端登录“诺招聘”官网www.noahjob.cn;或通过微信公众号“诺招聘”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日8:00至12月01日17:00


  3.资格初审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2日12:00


  4.交费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2日16:00


  应聘人员通过“诺招聘”平台在线缴纳考试服务费。


  5.网上报名的程序


  ①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衡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见附件5),并同意诚信考试,按招聘流程步骤进行报名。


  ②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考试。应聘者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必须与原始有效证件或材料相一致。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③应聘者报名信息提交后,进入“待审核”状态。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资格审查结果。“审核通过”的,不能再进行修改;“审核未通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通过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每名应聘者只允许修改一次。审核工作人员根据修改后信息进行再次审核。经修改后,审查结果仍显示“未通过”的应聘者不具备报名资格。


  ④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报名数据,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6.考生交费后,下载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6),并如实填写本人笔试前14天健康状况,笔试入场前以纸质形式提交。具体笔试防疫要求见《衡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5)。


  (三)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验。笔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100分。综合能力测验包括时事政治、高等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计算机操作知识等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


  2.笔试时间、地点:笔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12月06日上午9:30-11:30。考生可于考试前1-3天登录“诺招聘”,自助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参加考试。笔试地点暂定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安排为准。


  3.笔试成绩查询:考生可通过“诺招聘”平台查询本人成绩。笔试有作弊、缺考、违纪的,不得进入面试。依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人员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四)面试


  1.面试方式: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面试过程全程录像。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将无法进入下一环节。面试内容详见《面试公告》。


  2.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12月13日。考生可于考试前1-3天登录“诺招聘”,自助打印《面试准考证》。考生凭《面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面试地点暂定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考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安排为准。


  3.面试成绩查询: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五)总成绩查询


  考生总成绩通过“诺招聘”平台公示。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六)体检


  按照1:1比例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并列者,分别依次按照面试成绩高者、学历或学位高者、中共党员身份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由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


  (八)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学院根据各岗位和男女生比例,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


  (4)学院需要递补的其他情形。


  (九)会议研究、公示


  由党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在第三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手续。


  (十)聘用


  聘用人选确定后,除2021届毕业生待毕业后在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人事代理聘用手续,其他人员与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聘用手续直接入职。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十一)入职培训


  拟定入职培训时间为2020年12月底前。


  五、待遇


  试用期内,被聘用人员参照在编人员享受工资待遇,缴纳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参照在编人员享受工资和四险一金待遇。


  六、特别提醒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对通过网页、论坛、微博、短信等方式发布有关此次考试培训班、考试题库等信息,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考生在招考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招聘工作的始终,请考生务必按照招聘简章及岗位要求进行报考。在任何环节如发现考生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证书证件的,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本公告由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1-67798201、66033082(工作日9:00-11:30 14:00-16:40)


  监督举报电话:0318-2167802


  附件1:《衡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18年版)》


  附件3:如何获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在线验证码(取得毕业证考生)


  附件4:如何获得《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在线验证码(2021年毕业考生)


  附件5:衡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附件6:《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