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阜城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92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9-02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阜城县公开招聘县医院、中医院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经县委、县政府批准,2020年为县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92人(其中县医院53人、中医院39人),纳入编制控制数管理。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文件精神,按照《阜城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县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


  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招聘考试、面试、体检、考核、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范围、条件、岗位、人数


  (一)招聘范围、人数和岗位条件:


  2020年及以前的应、往届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专科以上毕业生(含3+2),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阜城县公开招聘县医院、中医院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条件表》 (见下表)。

 

                             阜城县公开招聘县医院、中医院技术人员岗位表
主管部门 招聘合计数 招聘
    单位
单位性质 招聘数 学历
    低限
岗位代码 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
卫生健康局 53 阜城县人民医院 编制控制数 6 专科以上 101 临床医学类
 
16 本科以上 102 临床医学类
 
3 本科以上 103 医学检验
 
5 本科以上 104 医学影像学
 
1 本科以上 105 麻醉学
 
2 专科以上 106 药学类
 
20 专科以上 107 护理类 学历要求高中起点,年龄30周岁以下;往届生须持有执业证,应届生执业证须本年度取得,否则不予聘用。
39 阜城县中医医院 编制控制数 20 专科以上 201 临床中医学、中西医结合
 
1 专科以上 202 医学检验技术
 
2 专科以上 203 针灸推拿
 
2 专科以上 204 康复治疗
 
1 专科以上 205 全科医学
 
1 专科以上 206 麻醉学
 
10 专科以上 207 护理类(有执业证)
 
1 专科以上 208 中药学
 
1 专科以上 209 医学影像技术
 
合计 92
 

 
92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9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到40周岁(1980年9月1日后出生)。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9月1日通过阜城县政府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期间:网上报名期间为2020年9月8日9:00至9月12日17:00,周六、周日正常报名审核。不设现场报名。


  2、报名方式:考生在报名期限内登录阜城县政府网,点击阜城县人事考试网站(网址:http://hbfcx.pzhl.net/)链接,注册成功后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工作人员审核。报名软件自动对考生的身份证、学历、相关资格证信息进行验证,工作人员在网上对每名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点击通过。审核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3日12:00。


  3、资格审查及缴费。由人社部门会同卫生健康部门负责,报名人员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考生按冀价行费[2018]146号文件规定于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缴费成功后,考生完成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3日17:00。等待准考证打印通知。逾期报名窗口自动关闭。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公开招聘过程,任何环节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的,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并记入不良档案。


  4、开考比例:招聘人数与岗位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调整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其招聘计划调剂到本单位的其他岗位。具体以公告为准。


  5、准考证发放:考生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监场、组题、阅卷、统分等委托第三方实施。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基础理论,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和基础从医能力。


  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基础、时事、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写作知识等。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公共基础知识约占30分左右,医学基础理论约占70分左右。


  2、笔试时间为2020年9月19日上午、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于考后3天在阜城县人事考试网站查询。


  (四)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为9月26日,具体地点和相关要求在阜城县人事考试网站上通知。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5分钟。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地点每半天公布一次。


  4、资格复审。面试前,由人社部门会同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分别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就业报到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要求处理。对于资格复审过程中出现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的岗位,按笔试成绩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6、面试组织。面试工作由人社局组织,委托第三方实施。面试评委组由7人组成,考生、评委及外围和后勤工作人员均实行入闱管理,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考务方案另行制定。


  (五)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对照招聘计划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考试总成绩并列,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如再并列,以学历高者优先,如有放弃者依次递补。体检工作由人社局统一组织,体检前一天确定体检医院,并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体检合格的,由人社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核不合格以及合格后放弃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生的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情况,报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批准后,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公示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并按报考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递补。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五年内不得流动;不合格的报人社部门批准,取消聘用。


  五、其它事项


  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及面试的确定按人社部门会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制定的单行方案具体执行。其它未尽事宜,由阜城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协商确定。


  报名咨询电话:


  1、阜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18-4899925。


  2、阜城县卫生健康局0318-4899126。


  3、阜城县人民医院13231879365,国科长。


  4、阜城县中医医院0318-4636506


  投诉邮箱地址:fcxrsj@163.com


  2020年9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