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20年衡水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6-05      来源:景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一、招聘原则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批准,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委托衡水冀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主要从事公安交通管理等辅助工作。

  二、招聘数量、岗位及待遇

  招聘数量:交通警察警务辅助人员15名,充实一线开展各类交通管理警务工作。

  薪酬待遇:被聘用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到交警大队从事辅警工作,入职第一年为见习期,见习期内基础工资为每月1680元。见习期结束,基础工资每月按照景县上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三、报名条件

  (一)报名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公安事业;

  2、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色盲,无口吃,无纹身,无精神病史,双眼矫正视力均在5.0以上,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

  3、招录仅限男性,身高1.7米以上,体貌端正,过于肥胖或消瘦者不能聘用,具有衡水户籍,18至28周岁(1992年1月1日至2002年1月1日期间出生),退役转业士官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4、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复退军人学历可为高中毕业以上。

  5、在同等条件下,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子女、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可优先聘用,退伍军人、学历较高、专业相近、各项综合素质良好等择优招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地点设在景州宾馆314房间,报名时现场进行影像采集和视力、身高测量,不合标准的不予报名,考生要及时关注景县人民政府网和景县交警微发布公众号,了解考试有关信息。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6月17日,共三天,

  (每日9时至16时30分)。

  3、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录的政策和条件,报名人员需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4张、粘有同版小二寸免冠照片的报名表一式两份。2020年7月底之前毕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暂无毕业证者,报名时需携带在校表现证明(证明应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就读学校及专业、毕业时间及在校表现等)。

  报名表在景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附表1为报名表,附件2为政审表,附件3为招聘计划表。

  4、报名表一律由本人手写,整洁规范填写,打印或代写无效,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5、全体考生在报名前全部自行下载附件2,填写政审表,由所属辖区派出所盖章,报名时上交,政审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政审标准进行,政审不合格的不予报名。

  6、报名结束后,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县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对报名的退役士兵进行资格审查。县交警大队负责对大专以上毕业生资格审查。

  7、资格审查和政审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录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考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8、报考人数要达到招录人数的2倍以上,才能启动招聘程序,达不到比例的延迟报名时间,直至达到开考比例。

  9、招聘全过程考生要严格注意个人疫情防护,服从组织单位的疫情防控安排。

  (二)缴费。考生报名时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报名费用于考务、试卷等费用,报名截止后不退)。

  (三)体能测试。报名及资格初审结束后,由交警大队会同劳务公司组织对符合条件者进行体能测试。项目为三项:10米*4往返跑(13秒内及格)、俯卧撑(30个以上及格)、1000米跑(4分20秒以内及格),并根据体能测试结果确定为入围笔试人员。

  (四)笔试。入围笔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劳务公司设置在景州宾馆一楼的服务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大纲范围为:时事政治、交通法律知识、交警执勤执法常识、行测分析题、廉政意识、单位规章禁令、文秘写作等,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中途不得提前离场、交卷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划定最低及格分数线,具体由招聘领导小组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和招聘计划,分岗位按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在景县人民政府网或大队微信公众号公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具体信息。

  (五)面试。入围面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劳务公司服务中心领取《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期间,全体考生要严格遵守工作人员指令行事,期间纪律作风不强、不听安排招呼的,直接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当天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聘用资格。

  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比例确定综合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在景县人民政府网或大队微信公众号公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具体信息。

  (六)体检。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结果原则上不予复查,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录用资格,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对上述环节合格的人员在景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

  (八)聘用。公示期满,由交警大队根据计划统筹分配具体工作岗位,试用期3个月,所需的工资和五险一金经费列入县财政预算,以劳务派遣形式派往景县交警大队工作,按相关规定进行考核和管理。

  咨询电话:0318-8883928

  2020年6月1日


  附件2:景县报名表.doc

  附件3:景县交警大队政审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