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22年邯郸考区公务员考试证件审核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7-20      来源: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邯郸考区证件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现将2022年度邯郸考区证件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7月24日-26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二、地点


  邯郸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


  地址:中华北大街甲43号(冀南宾馆对面、新世纪北面)


  乘车路线:市内乘1、3、17、25、27、29、30、33、38、51、202路南线、202路东线、204路南线、204路北线、高铁站定制、801路到市美术馆车站下车南行150米至展南路,沿展南路东行100米至展览路,沿展览路北行30米路西。


  三、证件审核需提供的材料


  考生需本人到场进行证件审核,仔细阅读四级联考公告中证件审核的有关内容,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户籍材料等有关材料。


  1.以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户籍地报名的考生,需提供其亲属户口本和证明亲属关系的材料(如结婚证等);以高考生源地报名的考生需提供户籍部门出具的因升学而办理户籍迁出的材料(存根)或高中毕业证。


  2.考生提供的《2022年度邯郸考区四级联考面试证件审核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需本人手写签名。


  3.普通类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填写本人信息并加盖学校公章的《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4.报考职位要求“大学生退役士兵”的,需提供《退役证》。


  5.报考职位要求“县乡事业编制人员”的,需提供县级以上编制部门出具的证明。


  6.报考职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党员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委或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四、有关要求


  1.考生进行证件审核时需携带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合格后,出具的证明留存原件,其他证件留存复印件。


  2.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参照《河北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执行,考生须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请下载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网7月1日发布的《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如实填报),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体能测评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参加审核。


  3.请考生自觉排队,不得大声喧哗,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审核场地。


  4.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5.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证件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录资格。


  6.证件审核表自行下载填写,填写时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


  咨询电话:0310-3111095


  附件:2022年邯郸考区四级联考面试证件审核表


  邯郸考区证件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