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21年邯郸魏县人社局招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人员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8-12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魏县人社局2021年招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人员的通知

 

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根据现行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经研究决定,从近两年高校毕业生中招用就业见习岗位人员120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用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纪违法现象;

2、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3、魏县户口,离校未就业且未参加过就业见习,身体健康的2020、2021年度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处于未就业状态(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及缴纳社会保险、未缴纳住房公积金、未办理营业执照、未担任企业投资人和企业主要人员)。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地址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

1、报名时除报名者本人进入报名现场外,严禁家长和其他人员陪同;

2、报名人员在报名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3、报名时间:2021年8月13日至8月20日(工作日:上午8:30-11:40、下午:14:30-17:30);

4、报名地址: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西大厅(魏县长安大道东段89号)。

三、提交材料

1、《魏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附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学历的需另外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信网证明、《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邮储银行个人结算账户(复印件)、小二寸免冠照片3张。

以上所有资料按序号顺序排列。

温馨提示:《魏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中的“《就业创业证》编号”项须办理《就业创业证》后获取。《就业创业证》办理可通过“河北人社”APP线上办理或到魏县人社局207房间线下办理。

四、见习待遇

高校毕业生见习时间最长不超过12个月。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以不低于本地最低工资标准的金额,为见习人员按月足额通过银行卡方式方法见习期间的基本生活补助,并负责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上岗程序

报名工作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由县就业局牵头组织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对接。具体对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上岗时间

统一于9月1日上岗。

七、注意事项

1、《魏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网上下载填写打印。申请登记表上不得涂改;

2、报名资料不予退还;

3、见习政策只能享受一次,不得重复申请。

咨询电话:03103531206

2021年8月10日

附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