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21年邯郸市体育局博硕引才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5-17      来源:邯郸市体育局
【字体: 】              

邯郸市体育局2021年博硕引才公告
 

根据《关于支持人才创新创业服务邯郸绿色崛起若干意见》和《邯郸市2021年博硕引才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结合我单位人才需求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邯郸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引进博硕人才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方式与原则

采用选聘方式进行;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岗位及人数

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全额事业单位)引进教师岗位4名。

三、引进对象及条件

招引对象为:国内普通高校研究生毕业并取得博士学位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海外留学博士;列入河北省“名校英才入冀计划”高校、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省重点高校、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THE 或QS排名前500名国外院校硕士学位研究生。

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数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体育学类、体育类。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4.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5.具备本岗位专业知识与技能,能履行岗位职责;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及用人单位的其他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选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校期间受到院系以上处分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6.现役军人;

7.已在邯郸市区域内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的在职在编人员;

8.按规定未满服务期限的;

9.失信被执行人;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选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选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现场审核之日结束。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填写《2021年博硕引才报名登记表》,将提交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dstyjrxc@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3.提交材料:报名需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报名表;

(2)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下载并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身份证;

(4)就业协议书、报到证,已就业的毕业生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函等相关材料;

(5)教师资格证(博士研究生和海外留学硕士研究生暂不做要求,但聘用两年内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4.审核地点:邯郸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根据应聘人员提交材料初步审核应聘资格,并最终确定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岗位报名及资格初步审查情况在市体育局网站公布。由市体育局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入测评,测评通知单到市体育局领取,测评要求详见测评通知单。领取测评通知单时应聘人员携带提交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二)测评

测评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测评通知单。根据报考人员数量,测评采取面试和模拟授课方式对应聘人员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等相关水平进行测试。面试和模拟授课满分共计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其中模拟授课总分50分,3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总分50分,30分及以上为合格。模拟授课或面试成绩有一项低于合格分数线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根据测评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进入体检人数与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模拟授课分数高者进入体检,仍然并列的,经体育局选聘领导小组研究,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

面试和模拟授课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讲课能力、技巧以及对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和广泛性。模拟授课实行现场备课,备课时间20分钟。面试和模拟授课均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7位评委的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的该部分成绩。报考同一岗位的模拟授课和面试题均相同。

成绩计算公式:测评成绩=面试成绩+模拟授课成绩。

应聘人员抽签决定测评顺序,测评时只许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本人姓名或与本人相关的一切信息,面试时间10分钟,模拟授课时间15分钟。

测评成绩在现场公布。体检人员名单,依据测评成绩确定,在邯郸市体育局网站公布。

(三)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在报考同一岗位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测评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医院由市体育局临时指定。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审核应聘人员个人档案、“三龄两历一身份”、相关证件和报名条件,在运动队或原聘用单位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态度、工作能力等。考察不合格的,在报考同一岗位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测评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情况在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邯郸市体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进入公示环节后因各种原因造成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七)聘用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对反应有严重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市体育局党组提出聘用意见,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并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纪律监督

(一)参加聘用的工作人员,需严格遵守选聘工作的各项规定和纪律,做到公道正派,尽职尽责,若违反纪律将严肃查处。

(二)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三)在本次聘用过程中,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测评、体检、考察等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六、政策及待遇

(一)“英才卡”服务。引进的博士、“双一流”硕士自到邯郸工作之日起,发放“英才卡”,享受科研立项、医疗保健、交通旅游等10方面的服务。

(二)住房保障。引进的博士、“双一流”硕士优先入驻邯郸市人才公寓。本人不愿入驻人才公寓的,自到邯郸工作之日起,由市财政分别给予博士8万元、硕士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三)优先使用。具备领导人员任职条件的优先安排到领导岗位,对于在管理岗位工作满2年的优秀博士研究生,有条件的可聘任到管理六级岗位;对于在管理岗位工作满1年的优秀硕士研究生,有条件的可以聘任到管理八级岗位,在管理岗位工作满4年的优秀硕士研究生,有条件的可以聘任到管理七级岗位。

(四)配偶就业。引进的博士随迁配偶原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本人自愿的基础上,在编制限额内对口安置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原在其他单位工作的,由组织、编办、人社部门协助引进单位,对口安排适当工作。

(五)政治待遇。加大高层次人才发展党员力度,积极推荐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优秀人才作为各级“两代表一委员”人选,优先推荐为各级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优先入选邯郸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邯郸市青年拔尖人才等市级人才项目。聘请优秀人才加入政府智库,参与政府决策。

(六)子女入学。引进的博士、“双一流”硕士未成年子女(无论户口随迁与否)愿意随父母来邯就读的,根据其意愿,由市教育局负责协调办理转学入学手续。

七、本公告由邯郸市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0—5501013

监督电话:0310—6269926

附件:邯郸市体育局2021年博硕引才报名登记表

邯郸市体育局

2021年5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