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20年邯郸邯山区广播电视台招聘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2-30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邯山区广播电视台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随着邯山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邯山区广电事业及互联网媒体得以迅速发展,栏目陆续开办,节目量迅速增长。目前的邯山区广播电视台是以传统广播电视节目、栏目为基础,以建立健全自身新媒体服务平台为核心,依托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以PC端、移动端为突破口,建设的“新闻+政务+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激发邯山融媒体活力,推动全区融媒事业健康发展,我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4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以致用、专业对口的原则。

二、招聘要求:

(一)岗位要求

邯郸市邯山区广播电视台招聘岗位要求表

基本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3.热爱媒体事业,有责任心,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

4.语言能力: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

5.身体健康(参照《国家公务员录取体检通用标准》)。

(二)不在招聘范围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失信被执行人;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9:00至2021年1月4日24:00

3.报名网址:http://www.noahjob.cn/s/22799

4.审查材料: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各项资料,如有不实者取消应聘资格。

5.资格审查: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

1.面试要求。面试地点在本区区域,面试具体地点、时间和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面试准考证》于面试时间前3日起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

2.面试人选确定。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凡低于面试最低分数的考生不予录用,招录人员不满该岗位要求的,减少该岗位招考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

(三)体检

按照招聘人数与考生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参照最新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比例内末位考生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退役军人;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考察,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择优录用。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录用人选资格。

(四)考察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人事档案、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合格的进入公示;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人选资格。

(五)公示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报名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六)签订合同上岗

1.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录用手续。

2.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拟录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3.在办理录用手续期间,不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4. 被录用人员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七)录用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拟录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由招聘单位提出录用意见,经用人单位批准后,签订录用合同,办理就业、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被录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录用合同期限内。

四、其他有关事项

1.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报到、办理录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请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以免影响招聘。

咨询电话:

0311-85095703 18032927833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