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9年邯郸肥乡区选调邯郸籍民警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5-16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邯郸市肥乡选调邯郸籍民警6人

  为进一步加强邯郸市肥乡区公安局基层一线公安队伍建设,有效克服公安机关警力不足的矛盾,经中共肥乡区委、肥乡区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国公安系统公开选调6名公安民警到区公安局基层一线单位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及范围

  从全国公安系统在职在编的人民警察(不含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动教养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以及森林系统、铁道、海关、民用航空系统中担任人民警察职务的人员)中选调科级以下公安民警6名。

  二、选调的资格条件

  选调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热爱公安工作,工作能力强,勤奋敬业,品行端正,符合《公务员法》的相关规定。

  (一)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原籍为邯郸地区或配偶为邯郸地区户籍的公安系统男性民警;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已经办理公务员登记手续,并授人民警察警衔的;

  4.身体健康,无残疾,无重大疾病;

  5.无违法违纪记录,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

  6.被选调人一经选调后,均不考虑行政职务,必须在肥乡区公安局服务至少满五年;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公开选调条件;

  8.有技术职称或特长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所在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它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三、选调方法和程序

  成立由肥乡区委组织部、肥乡区财政局、肥乡区公安局组成的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选调的具体工作。

  1、报名。按照选调方案的要求和条件,采取个人自荐的形式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报名人员到现场报名时需携带填写好的《肥乡区公开选调人民警察报名表》(须经本人单位和当地人事部门同意并盖章)。报名地点设在肥乡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区公安局2楼226房间)。报名时间:2019年5月14日-- 2019年5月20日。

  2、资格初审。由区公安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要提供本人的人民警察证、公务员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父母或配偶户口页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近照5张。

  3、面试。面试时间预计为2019年5月22日。具体时间安排、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见《面试通知书》。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4、考察。资格初审合格后,由相关部门组成考察组对拟选调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

  5、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对考察合格对象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依次递补。

  6、公示及办理调动手续。对考察、体检合格拟正式调动的人员在肥乡区公安局内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接收社会监督,举报者应真实姓名、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对匿名反映的问题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报肥乡区委组织部审批后,办理调动手续;如反映问题暂时无法查实的,暂缓调动;如反映问题一经查实,不予调动。选调对象必须在30日内办理完调动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事项

  此次选调工作由肥乡区公安局纪委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310-8557808),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向肥乡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咨询(咨询电话:0310-8557811)。

  联系人:魏警官 电话:15532007676

  韩警官 电话:18231025577

  本公告由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邯郸市肥乡区选调民警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5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