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9年邯郸大名培文中学招聘各学科教师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3-25      来源:大名培文中学
【字体: 】              
  大名培文中学

  大名培文中学(即将建成)座落于大民县城西北部,占地180亩, 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现代化、园林化、人文化校园,计划于2019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建成的培文中学主体涵盖教学楼、游泳馆、篮球馆、图书馆、餐饮中心、学生宿舍楼、标准运动场等。我校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及高质量的教师团队,高起点办学,力创我市最优中。

  大名培文中学,是大名县城内一所民办初中学校,占地180亩, 设计招生容量1万千人。2019年面向杜会招聘初中教师。我们热烈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培文中学,共同实现一个伟大的教育梦想创建全国一 流名校.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心理等各学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善于合作。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应聘语文教师的应具备二级甲等证书),2019年应属毕业生应在7月31日前获得以上学历和证书。

  3、骨干教师至少带过一轮初三。中考成绩优秀,年龄35周岁以下, 有班主任。备课组长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4、县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特级教师,省骨干教师、省名师、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年龄限制亦可适当放克至45岁。

  5、报名应聘者需准备小二寸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初中教师资格证、获得的各种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

  三、教师招聘待遇

  1、新毕业教两年薪5万起。

  2、骨干教师年薪12万元起,个体单议。

  3、免费的教师公寓(两人间)

  4、外出参观、学习、培调和旅游。

  5.学校按国家规定给每位教师购买“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1、先拨打下方电话预约

  2、应聘者按要求携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填写报名表。

  3、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试讲时间与地点

  4、应聘合格者,学校与其签订教师聘用合同。报名截止8期2019年6月31日

  五、职务职称

  我校有完善的公平公正的职务晋升机制,用人机制灵活,只要你具有较强的学习力且足够优秀有广阔的晋升空间。

  职务职称联系人:王女士

  络询电话1323000908 0310- 998888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