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8年邯郸武安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招聘5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9-07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招聘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岗位的公告

  按照冀人社[2018]145号、邯人社字[2018]143号《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8]246号《关于2018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和岗位的批复》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面向全市招聘50名见习岗位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17年、2018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二、报名时间

  9月10日至9月20日

  三、报名地点

  武安市人社局南四楼404室

  四、报名要求

  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持有:

  1、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

  2、《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一式2份,贴本人照片);

  3、就业创业证编号复印件(一式2份)。

  温馨提示:就业创业证编号须报名大学生到户籍所在地就业局进行《就业创业证》电子信息登记获取,登记时需带(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二寸照片一张。

  五、见习待遇

  高校毕业生见习时间最长为12个月。就业见习期间,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基本生活补助并为其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鼓励各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给予一定的补贴。

  六、上岗程序

  根据报名情况,由市就业局牵头组织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对接,对接时间为9月25日至30日(具体时间和地点由见习单位另行通知),报名人数多的岗位将由市就业局会同见习单位进行面试,择优上岗,确保上岗工作公开、公正、公平。

  七、上岗时间

  统一于10月1日上岗。

  八、注意事项

  一人只能报一个见习单位,报名表上不得涂改,报名表提交后,不得再变更见习单位;

  附件:



  武安市人民政府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