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8年邯郸市肥乡区招聘非在编高中(职高)教师6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7-17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河北邯郸市肥乡区招聘非在编高中(职高)教师60名公告

  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60名非在编高中(职高)教师。

  一、选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学历层次和实际能力相结合的原则。

  二、选聘计划

  本次共选聘60名高中(职高)教师。其中:语文9人,数学9人,英语9人,历史3人,地理3人,政治3人,物理3人,化学3人,生物2人,音乐2人,体育3人,美术1人,信息技术1人,学前教育1人,教育学1人,心理学1人,财会1人,电子商务2人,舞蹈1人,物流2人。

  设岗学校为一中、二中、职教中心,交通便利,设施完善。

  三、选聘对象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热爱教育事业;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5、35周岁(198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6、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其中已就业人员需提供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7、凡涉及到年龄、工作时间、相关资格证件取得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

  8、学历及资格要求: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教育部直属的北京师范大学等六所师范院校及河北师范大学(均不含独立学院)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名校英才入冀”计划引进范围的普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均不限户籍,且需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与应聘专业必须一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正在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2、现役军人;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参加过邪教组织的人员;

  5、肥乡区在编教师、特岗教师;

  6、试用期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选聘办法和程序

  公开选聘采取测评考试、考察等方式进行,按照发布选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测评考试、体检、考察、对拟聘用人员公示、选择学校、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选聘方式及要求

  1、选聘方式:采取网上发布招聘公告,在肥乡区进行测评考试的方式进行选聘。

  2、要求:报名者所填报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与实际不符情况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聘资格,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4日-- 7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

  2、报名地点:邯郸市肥乡区教育体育局四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4、报名办法:

  (1)报名前,考生需在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政府网下载《邯郸市肥乡区公开选聘非在编高中(职高)教师报名表》(附件3),提前填好表项并打印一份,粘贴2寸免冠近期彩色照片。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www.fxq.gov.cn/。

  (2)提交填好并打印的《邯郸市肥乡区公开选聘非在编高中(职高)教师报名表》和相关证件、材料。报名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学信网下载的带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个人近照(2寸、5张),有效身份证、报到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条件要求,由区人社局和区教体局联合接收报名,并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人员确定为参加测评人员。

  (四)测评考试

  测评考试工作由区人社局和区教体局联合组织实施。

  1、测评考试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测评考试地点见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18年7月29日。

  2、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依据应聘岗位进行分组,应聘同一科目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测评考试。

  3、测评考试评委由招(选)聘小组专人负责从外地市聘请相关专业人员,评委主要由学科带头人、相应专业高级教师、教育专家等人员组成。每组由7人组成,评委对考生的讲课和答辩进行打分,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即为测评人员的测评考试成绩。

  4、测评考试办法:采取讲课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每名考生考试时间为13分钟,其中讲课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3分钟。讲课题目和答辩题目由招(选)聘小组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联系,委托有关高校和考试机构完成,并签订保密协议。测评考试满分为100分,其中:讲课60分,答辩40分。测评考试成绩=讲课成绩+答辩成绩。测评考试当天,应聘者按随机抽取测评顺序进行讲课和答辩。参加测评考试人员的测评考试成绩于当日在测评地点公布。本次选聘测评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低于60分者和其中一项成绩为零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5、根据测评考试成绩、选聘计划,各岗位按照选聘计划数与选聘人数1:1的比例,依据测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测评考试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讲课成绩较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身份证上出生年月日时间较早的进入体检环节。

  6、2018年8月3日,测评考试成绩和拟确定的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一并在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体检费由应聘者自理。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同岗位学科测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1、体检时间:2018年8月5日。

  2、体检医院临时指定,体检医生须具有相关资质,且签订体检工作责任状。

  3、体检集合地点、体检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于2018年8月3日在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区人社局和区教体局负责考察。

  1、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个人档案、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学习和工作表现等,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2、考察方式:查看考生人事档案中档案材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选聘条件,以及档案中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 相关内容是否符合选聘条件。

  3、考察阅档时间为2018年8月9日。被确定为考察对象的考生必须在8月8日下午17:30之前提交到肥乡区教体局档案室。

  4、考察合格的进入公示阶段;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的、不按时提交人事档案的,取消拟聘用资格。空缺岗位按照同岗位测评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8月11日至8月17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八)选择聘用岗位

  对拟聘用人员,依据报考学科岗位测评考试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选择聘用学校。

  (九)聘用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根据所查结果确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程序进行聘用。

  五、聘用后的待遇

  本次选聘的教师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被聘用人员实行“购买服务、公司管理、学校使用”的合同管理模式。被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存在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至学校。被聘用人员每三年签订一次聘用合同。每年进行一次考核,考核合格且岗位需要,可连聘连任。首次聘用期内含一年试用期。被聘用人员聘期内按照国家有关政策,结合聘用人员劳务派遣身份,比照在编在岗同类公办教师,享受当地公办教师同等待遇。试用期内执行国家规定的见习期工资标准。上岗时间为2018年9月1日,由所在学校组织进行岗前跟岗培训和日常考核。

  六、其他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二)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测评、体检、考察、报到、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进入公示环节后,出现考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不予递补;

  (四)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以免影响报名、考试、体检和考察等。

  (五)本次公开选聘不指定测评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本次选聘空缺岗位指标纳入稍后进行的公开招聘教师岗位。

  七、“名校英才入冀”计划引进范围普通高等院校和科技研究所名单

  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复旦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八、本方案解释权归肥乡区公开招(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区公开招(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可以调整选聘程序和选聘环节时间安排。

  九、其他非在编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将在本次选聘结束后进行,招聘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邯郸市肥乡区公开招(选)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