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8年邯郸魏县招募乡镇(街道)劳保所公益性岗位人员3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1-09      来源:魏县党政网
【字体: 】              

  魏县人社局关于从困难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中招募乡镇(街道)劳保所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帮助困难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实现脱贫就业,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经县人社局研究决定,以购买公益性岗位的方式,在全县公开招募部分困难高校毕业生,充实到乡镇(街道)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条件


  回魏县报到、具有所应募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所在乡镇户籍(即本乡镇户口报本乡镇岗位)或居住条件,家庭贫困未就业,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募岗位


  本次招募计划为:牙里镇3人,回隆镇4人,东代固镇1人,前大磨乡1人,南双庙乡2人,车往镇2人,泊口乡1人,棘针寨乡2人,德政镇1人,仕望集乡2人,大马村乡2人,沙口集乡4人,双井镇4人,张二庄镇5人,边马乡1人,大辛庄乡1人,魏城镇1人,院堡镇1人,共17个单位38人。


  三、工作待遇


  按上级文件发布的魏县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岗位补贴(2017下半年为每人每月1380元),并为招募人员缴纳企业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医保、工伤保险3项社会保险费单位负担部分。个人应缴部分从岗位补贴中扣除。


  四、人员确定


  如某岗位报名合格人数少于或等于招募人数,则直接聘用;如大于所招募人数则由县人社局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程序,通过考试择优聘用。


  五、人员管理


  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工作人员,由县就业局以及所属乡镇(街道)双重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县就业局加强业务指导和考核,确保业务顺利开展、服务快捷高效。《公益性岗位就业协议书》期限暂定一年,期满后由县就业局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对无故脱岗旷工、工作成绩差、服务态度差,群众有反映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警告、扣发岗位补贴至止解聘等处理。协议期间,招募人员如辞职或被其他单位录用,应提前一个月向县就业局提出申请,以便统筹考虑人员。


  六、工作职责


  招募人员在县人社局和所在乡镇党委、政府具体指导下,开展辖区内以下工作:


  1、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方面工作;


  2、城乡居民社会保障方面工作;


  3、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方面工作;


  4、其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方面工作。


  七、报名材料


  符合招募范围条件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及在学信网上下载的学历证明、《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困难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申请表》、《河北省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认定表》(其中:居委会或村委会调查一栏负责人签字要求村支书或村主任;街道办或乡镇政府负责人签字要求主管民政工作的副职、乡镇长、或书记其中一人;县民政部门认定负责人签字要求主管科长或主管副职)等材料报名。同时提供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如实填写、提交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的全过程,一旦发现应募人员不符合规定,立即终止其应募资格。


  相关表格可在魏县党政网(http://www.wei.gov.cn/)下载。表格电子版点击附件自行下载。


  八、报名时间


  2018年1月15日至17日


  九、报名地点


  魏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就业局窗口


  点击下载>>>


  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困难家庭调查认定表.doc


  困难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申请表.doc


  2018年1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