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5武安市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4-14      来源:武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武安市2015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根据武安市2015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作程序,体能测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2015年3月26日武安市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消防队员岗位招聘名额为:战斗员32人,驾驶员3人,通讯员3人,厨师1人,电工1人。


  二、根据2015年3月3日武安市2015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按照体能测试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能测试成绩最后一名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者,笔试成绩也相同的,选年龄小的。


  三、根据《武安市2015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实施方案》和体能测试结果,进入体检程序人员已经确定,名单附后。


  四、入围体检的考生,4月17日(星期五)早起7:00到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门诊楼三楼会议室报到)。


  五、有关要求:


  1、应考人员体检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2、应考人员体检时须缴纳体检费用360元;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早起空腹,不能吃饭、不能喝水);


  4、应考人员不得采取任何措施影响体检结果的准确和公正,否则将取消其录聘资格;


  5、应考人员不按时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武安市2015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4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