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沧州东光招聘公安巡特警辅助人员10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12-10      来源:东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东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公安巡特警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为解决全县公安警力不足问题,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维护好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经县委、政府同意,本着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巡特警辅助工作人员,现公告下:

  一、招聘数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巡特警辅助工作人员100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不低于1:2,达不到这一比例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东光县户籍,男性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

  3、年满18—35周岁(2000年11月1日之前出生的—1983年11月1日之后出生的),身高在1.68米以上,品貌端正;

  4、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5、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纹身,无残疾,无色盲,裸眼视力在4.5以上。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1)发布招聘公告:2018年 12月8日- 12月12日,在东光县电视台和县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即开始报名,2018年12月 8日上午8:30— 12月12日下午17:00;

  (3)报名地点:东光县人社局412室事业单位管理股 ;

  (4)注意事项: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五张,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审核的《东光县2018年公开招聘公安巡特警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资格政审表》一份(正反面打印)。符合条件的填写《东光县2018年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

  (1)县人社局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身份、学历、档案等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2)县公安局负责对下列情形进行政审,凡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取消资格:

  ①是否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

  ②是否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

  ③是否曾被公安机关辞退过;

  ④是否道德败坏,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

  ⑤是否直系亲属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亲属有判死刑或者正在服刑;

  ⑥是否篡改户口信息。

  3、考试

  招聘采取面试、体能测试、笔试的方法进行,面试分合格与不合格,不记入总成绩,不合格者取消体能测试、笔试资格。体能测试、笔试满分各100分,总成绩按体能测试占60%、笔试占40%计算。(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及内容。时间:2018年12月15日上午8:00。地点:东光县第三中学。采取先面试再体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身高、体重、视力、有无纹身、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体能测试内容:1000米跑、立定跳远。未按规定参加面试及体能测试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2)笔试时间、地点及内容。时间:2018年12月22日上午9:00-10:30;地点:县第三中学;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相关业务知识。

  考试结束,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公示期间因弄虚作假或营私舞弊被举报查实的,取消其拟聘资格,形成空缺依次递补。

  4、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在指定医院集中体检,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2010年修订)和《体检操作手册》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形成空缺依次递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公示

  东光县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东光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四、聘用、管理及待遇

  公示期满,县人社局办理相关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三年。试用期二个月,包含在合同期限内。劳动合同每三年签订一次;试用期满,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人员聘用情况报县人社局备案,不合格的取消资格。聘用人员原则上不许借调,不得交流、流动;待遇按月基本工资1380元、月奖励性工资490元、月补贴585元计发,并缴纳养老、医疗、工伤保险及人身意外险;月基本工资每年随全省最低工资标准涨幅差额进行调整。

  五、有关要求

  招聘期间,任何时候、任何环节,凡不符合招聘条件、营私舞弊、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的,一律取消相应资格,问题严重的追究相应责任。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