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沧廊(京沪)高速招聘收费人员网上报名须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5-24      来源:沧州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沧廊(京沪)高速公开招聘收费人员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欢迎登录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http://www.czsyzp.com)报考沧州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沧廊(京沪)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公开招聘收费人员考试。为在规定时限内快捷准确办理报名手续,请务必认真阅读本须知。


  一、网上报名


  (一)报名时间:5月24日9:00至5月26日16:00。“审核未过”的,“已注册未提交”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截止时间为5月26日17:00。


  (二)交费时间:5月24日9:00至5月27日17:00。


  (三)注意事项


  1、阅知《关于沧州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沧廊(京沪)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公开招聘收费人员的公告》及诚信承诺书,了解本次招考政策规定和拟报考岗位所需具备的条件。


  2、上传电子照片要求: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


  3、报名人员应抓紧时间进行报名交费,避免后期报名人员过度集中、网络繁忙,影响报名及交费。


  4、交费确认


  报考考生每人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交费确认的不能参加考试。交费后请再次登录系统查询报名信息,确认是否交费成功。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报考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交费确认的,于6月2日9:00至6月3日17:00,登录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自行打印。建议使用激光打印机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内容及照片要清晰,需妥善保存,笔试环节结束后如进入下一程序需出示此证。


  笔试具体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报名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视为弃考。


  三、其他事项


  1、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报考考生笔试时凭笔试准考证和法定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未能出示法定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持其他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类型不一致的证件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户籍证明、驾驶证、户口本、士兵证等)。


  2、技术咨询:网上报名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与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联系,电话:0317-3206528,打印《笔试准考证》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与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联系,电话:0317-2036503。


  附件:诚信承诺书.doc


  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