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县招聘小区卫生站工作人员2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3-29      来源:承德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承德县公开招聘小区卫生站工作人员的公告

 

承德东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受承德县公开招聘小区卫生站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区卫生站工作人员24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共招聘小区卫生站工作人员24名,其中医师12名、护士12名。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如下基本条件

1.具有承德县户籍(含因考入高校户口迁出至今仍未迁回的,须有当地原迁出派出所出具的证明;不含户口在集体户管理人员);配偶为承德县户籍的视同承德县户籍;

2.年龄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7年3月28日至2004年3月28日出生);

3.医师12名,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临床类或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

4.护士12名,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护士执业证;

5.遵守宪法和法律;

6.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7.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凡涉及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第一步

发布招聘公告

2022年3月28日至4月2日

第二步

报名、缴费及现场审核

2022年3月29日至4月2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第三步

笔试

视报名人数确定是否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通知单

第四步

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第五步

体检

另行通知

第六步

考察

另行通知

第七步

公示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公示5天

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过程

(一)发布公告

通过承德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dx.gov.cn)和承德东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dsrzw.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了解具体考务工作安排。

发布公告时间:2022年3月28日至4月2日。

(二)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缴费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9日至4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报名地点:承德东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承德县下板城镇万荣建材物流中心A区1号电梯4层43号)。

报名费用:每人100元(现金支付,缴费后,考生因个人原因不予退费)。咨询电话:0314-3120555,13483863244

现场审核要求:现场审核需要携带资料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配偶为承德县户籍的需提供结婚证和配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临床类或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护士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小二寸彩色同底免冠照片5张等相关证件、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现场审核时间:2022年3月29日至4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河北健康码绿码”、“通行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方能进入报名现场。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三)考试

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

1.笔试。如果报考同一岗位审核合格人数与招聘比例超过3:1,则在考试环节中增加笔试环节。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进入面试,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考生都进入面试。如果报考同一岗位审核合格人数与招聘比例未达到3:1,则通过报名审核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知识》,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①面试时间: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②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共3道题,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③面试分组:面试组别按照同岗位考生在同一个面试组的原则设置。每组考生在入闱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组别和抽签号,不得报姓名及有关信息,如果出现考生现场报出自己姓名或其他与个人相关的信息即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成绩。

④成绩公布: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待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地考场外张贴公布。

3.总成绩。

如果报考同一岗位审核合格人数与招聘比例超过3:1,则在考试环节中增加笔试环节,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有关笔试内容、考务安排等在笔试前另行发布公告通知。

如果报考同一岗位审核合格人数与招聘比例未达到3:1,则通过报名审核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分岗位按考生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列顺序,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体检结论公告后的第二天考生本人可以申请复检,否则视为放弃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申请复检考生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不合格考生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拟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

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总成绩并列时,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如进行笔试环节则笔试成绩高者,持有资格证书级别较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经历较长者,烈士子女或配偶,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由承德县公开招聘小区卫生站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择优聘用。

体检合格的,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列为拟聘用人选,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承德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dx.gov.cn)和承德东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dsrzw.cn/)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有举报违规违纪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但不得影响整体招聘工作进展;公示期间被举报查实的考生及自动放弃的考生取消其招聘资格,将根据同一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及考察。

五、聘用和待遇

(一)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承德县下板城镇卫生院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合同约定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一并计入合同期限。拟聘用人员由承德县卫生健康局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岗位分配,拟聘人员要无条件服从岗位分配,不服从岗位分配或未按时到岗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二)小区卫生站工作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工资薪酬待遇由承德县卫生健康局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工资薪酬来源渠道为辖区常住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费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费,缴纳保险情况参照村卫生室医务人员标准执行。

小区卫生站工作人员的聘用和管理由承德县下板城镇卫生院负责,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六、疫情防控

按国家和省市县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七、其它事项

此次招聘违规违纪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签订劳动合同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本次考试采取考生承诺和组织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存在不得报考条件报考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因不可抗力或无法预测等原因,在招聘过程中涉及的内容、时间等有可能发生变更,请考生随时注意查看相关网站信息,并须随时保持通讯畅通。此次招聘所有通知公告均通过承德县人民政府网和承德东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发布。如无特殊情况,不再电话通知。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承德东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