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9年承德平泉市民政局招聘社会救助人员3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8-20      来源:鸿雅招聘网
【字体: 】              
  关于平泉市民政局公开招聘社会救助人员的招聘简章

  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泉市民政局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救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社会救助人员30人;需自愿到乡镇从事社会救助工作。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进行招聘。

  三、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平泉市户籍。因考入高校将户口迁出,毕业后尚未迁回的应往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原迁出派出所出具、公安局核实并盖章的证明材料。本人不具有平泉市户籍但配偶具有的,需出具结婚证及配偶户籍有效证明材料。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社会救助工作经验者优先;

  3.18--35周岁(1984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出生);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受刑事处分、党纪政纪和违法处理的;

  5.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现实表现良好;

  6.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五官端正,符合招聘岗位需求;

  7.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热情,做事认真;

  8.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学生,不能报考。

  因违纪、犯罪等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报名办法和时间。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http://org.cdhyjob.com/;报名时间为2019年  8 月 19 日- 8 月 25 日,网上缴费时间截至  8  月 26 日。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一)网上报名注意事项。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的招聘简章和拟报考职位条件,认真阅读《用户注册协议》,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1.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现场证件审核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不符的,取消考试资格。

  2.网上报名须在首页完成用户注册,已注册用户直接点击登陆,仔细阅读《会员注册协议》点击同意,输入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手机号验证,进入会员中心后点击我要报名,选择相应考试点击职位名报名,进行填表、电子版资料上传和提交审核,用户名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3.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进行现场证件审核,合格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4.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可根据提示的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可直接进入缴费程序。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通过”而错失机会。

  5.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6.报名缴费只能通过“支付宝”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缴费成功后,考生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的不可退费,请考生及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二)考试

  缴费成功考生进入笔试环节。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其中专业知识为《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国务院令第649号)、《最低生活保障审核审批办法》(民发〔2012〕220号)、《特困人员认定办法》(民发〔2016〕178号)。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试期间内保持预留手机号码畅通。

  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成绩,按比例1:2进入面试环节。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若面试人数未达到1:2,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环节。

  (2)现场证件审核。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可进行现场证件审核。

  审核时间:2019年8月30日;

  审核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资格条件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学历无需提供)、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1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笔试。如发现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笔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3)面试。本次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打分采取百分制计分法。考生回答完全部试题后,考官根据其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给出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打印《面试通知单》。考生登录鸿雅招聘网,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最终成绩保留2位小数)。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列顺序,如遇综合成绩并列者,按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学历高者、笔试成绩高者的顺序进行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三)体检

  依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结果在鸿雅招聘网站公示,公示期5天。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复检只进行一次。申请复检考生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考生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

  五、签订劳动合同

  录用人员与承德市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参照劳务派遣人员薪酬标准执行相关待遇,基本工资为2080元/月,按规定比例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则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本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14-2065992  0314-2065750

  监督电话:0314-2060226

  在招聘过程中,本方案涉及的内容、时间等如有变更,请考生随时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请考生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设备畅通;因个人原因影响报考的,后果自负。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