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市某公立三甲医疗机构招聘药师简章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1-14      来源:承德人才网
【字体: 】              
  承德市某公立三甲医疗机构公开招聘药师简章

  承德市某公立三甲医疗机构因工作需要委托承德伯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药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5人(计划可根据报名人员总体状况确定名额),岗位为从事医疗机构的药师业务工作。

  二、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实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方式进行。

  三、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较高政治觉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及行业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出生日期截止至1983年12 月31日;

  3、国家统招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药师资格证;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承德电视台游走字幕和承德人才网发布招聘信息,公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 1月14日-年1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人数控制

  如果在报名时间范围内报名人数达到25人时停止报名,否则在正常规定报名时间结束后以实际报名人数为准。

  3、报名地点:承德市武烈路富华新天地一单元302室(承德伯乐公司)。

  4、报名方式: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直接到承德伯乐公司现场报名,经初步审查所持证件符合报名条件的如实填写《招聘医疗机构药师工作人员报名表》。

  5、报名需携带的资料:

  (1)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3)执业药师证原件、复印件;

  (4)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5)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6)有工作经历的,可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6、医疗机构审核:

  报名结束后由用工单位(医疗机构方)进行最终资格审核,审核认定后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面试程序

  1、面试内容:

  面试按照抽签方式决定面试顺序。面试内容为从事医疗机构药师业务岗位工作的相关内容。统一面试题本,考官现场评分,实行百分制。

  2、时间地点: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3、面试要求:

  考生按时入围后在侯考室按要求抓阄确定面试顺序号,按面试顺序号进行面试。面试时只报自己的面试顺序号不得报姓名。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侯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对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和面试成绩。考生未按时入围的视为自动放弃。

  4、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成绩从前向后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生人员名单。

  四、体检和考核

  1、体检:体检标准按照事业单位招录标准统一组织体检(时间、医院和注意事项电话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核对象。

  2、考核:由用工单位(医疗机构)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生进行考核。主要考核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3、公示:考核合格人员作为拟聘用人选在用工单位(医疗机构)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期间有举报违规违纪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人员的身份和待遇

  1、聘用人员与承德伯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到医疗机构用工单位工作。

  2、工资待遇:月工资3500元+绩效奖励(含个人应缴纳的保险部分),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3、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工作表现优秀者可择优转签院内聘用合同。

  4、外地考生食宿自理。

  六、其他说明

  1、凡报考者未在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相关程序的均视为自动弃权。因个人原因造成资料丢失而影响招聘程序的责任自负。

  2、对不如实填写报名表,隐瞒违法违纪等行为的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资格,责任自负。对其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追究其责任。

  3、报名地址:承德市武烈路富华新天地一单元302室(承德伯乐公司)。

  咨询电话:2299882、2299881、

  特别提示:请考生随时要保证电话畅通。

  承德伯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