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7年承德隆化县县城学校选拔教师95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8-14      来源:隆化县教育局
【字体: 】              

  2017年隆化县教育局关于县城学校选拔教师工作方案


  为均衡师资配置,保证县城学校暑期后正常开学,经研究决定,在全县教师中选拔95人,补充县城学校所缺教师。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拔原则


  以优化师资结构,促进城乡均衡为目标,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选拔。


  二、选拔岗位及人数


  1、小学教师56人


  2、初中教师24人


  3、高中教师15人


  4、特需专业人才选拔根据学校实际需要,与从2017年拟录用的特岗教师和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拟录用的人员中选拔高端人才一并进行,具体方案另行制定。


  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具体选拔岗位学科人数见附表1《2017年县城学校选拔教师岗位学科表》。


  三、选拔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具体条件如下:


  小学教师选拔条件:凡我县农村小学在编教师(含2014年特岗教师),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9月1日以后出生),在我县任教满3年(2014年9月以前)以上,均可报考。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学科的所学专业必须是对口专业且有一定专业特长,根据工作需要,报考体育学科的限男教师,报考其他学科的应与全日制学历所学专业一致或近3个学年度中其中有一个学年度所任教学科与报考学科一致。


  农村初中教师不得报考小学岗位。


  初中教师选拔条件:凡我县农村学校在编教师(含2014年特岗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9月1日以后出生),在我县任教满3年(2014年9月以前)以上,均可报考。报考学科应与全日制学历所学专业一致或近3个学年度中其中有一个学年度所任教学科与报考学科一致。


  农村小学教师也可报考初中岗位,没有初中教师资格证的需在选拔录用后两年内取得。


  高中教师选拔条件:为充实我县高中段青年专业教师,凡在我县中小学任教的在编和特岗教师中,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不受任教时间限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且专业对口,均可报考。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2016-2017学年度内未始终在一线任教的不得报考(法定产假的除外)。


  2、2016-2017学年度内无故旷工1天以上、事假累计15天以上、病假累计两个月以上者不得报考。


  3、工作态度不端正,不服从领导,达不到平均工作量或不能完成正常教学工作的不得报考。


  4、由于身体和生活原因不能正常坚持工作的不得报考。


  5、违反教师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不得报考。


  6、从相对偏远学校新调入韩麻营中心小学、十八里汰中心小学、闹海营中心小学、蓝旗中心小学、水泉中心小学、汤头沟中心小学、汤头沟中学、韩麻营中学、蓝旗中学不满2个学年的教师不得报考。


  四、选拔方式


  为保证选拔工作顺利开展,教育局成立教师进城选拔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本次进城选拔工作的组织实施。选拔工作由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统一组织,采取考试和加分的方式进行。


  暂行偏远学校加分。为调动教师到偏远学校任教的积极性,凡下列偏远学校的教师,依据所在学校的偏远程度和在校任教年限予以加分。对在同一所学校连续任教满3年且现仍在岗的加基础分值,连续任教4-5年且现仍在岗的在基础分值上加0.5分,连续任教6-9年且现仍在岗的在基础分值上加1分,连续任教10年及以上的且现仍在岗的在基础分值上加2分。暂行偏远学校加分基础分值如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