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6年承德高新区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和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9-08      来源:承德人才网
【字体: 】              

  承德高新区公布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和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通知


各位考生:


  现公布笔试人员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


  一、笔试人员成绩


  这次招聘报名人数为604人,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为534人,有70人缺考(详见表一、笔试成绩及排名)。


  二、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按各学科招聘计划,分别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均进入面试。现公布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详见表二、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


  三、面试工作安排


  1、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全天。


  上午考生早上6:20入场封闭至上午面试结束。


  下午考生下午13:00入场封闭至下午面试结束(因数学面试要到下午,所以英语考生入场时间在下午15:00)。


  2、面试地点: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南楼(承德九中原笔试考点)。从学校南门铁门入场。考生要特别注意要保证按时入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人数、专业:


  面试人数为186人,其中:语文67人(第66和67名并列进入)、数学39人(第37、38和39并列进入)、英语6人、音乐24人、体育28人、美术22人)。


  4、面试分组情况:


  分4个面试组,其中:


  第一面试小组:上午语文22名考生、下午语文22名考生。


  第二面试小组:上午语文23名考生、下午音乐22名考生。


  第三面试小组:上午数学39名考生(上午全部入场封闭没有面试完的下午接着面试)、下午英语6名。


  第四面试小组:上午美术22名考生、下午体育28名考生


  5、面试内容:


  (1)、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2分钟(其中:结构化面试题两道4分钟,说课题8分钟)。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面试要求,否则影响得分。


  (2)、面试说课题本分为:语文(分上下午题本)、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六个专业。


  (3)、在正式面试前30分钟,每位考生按专业分别进入备考室做面试说课准备(有说课题本、可查看资料写提纲)。但进入面试室不能带任何材料和提纲,将所有物品和资料放在面试室门口。


  四、面试人员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凭《笔试(面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准时入围候试。不按时入围的视为自动放弃。


  2、入围时不准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候考室封闭时要收取关闭后的手机,由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取走。


  3、进入候考室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接受身份核查,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如上卫生间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4、按专业和分组抓阄确定面试顺序。抓阄后在《考生考号登记表》上签字,保管好阄号以备进入备考室和面试室时核查。


  5、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0”分处理。


  6、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场。不得返回考场和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可在铁门院外等候公布面试成绩,各面试组按照每半天面试人数公布两次面试成绩(中间和结束)。


  7、面试结束后在《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cdkfq.gov.cn/index_news.aspx和《承德人才网》站http://www.chdrc.com/查询总成绩,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进入复审、体检和政审人员(说明:因语文学科人多,由考试机构按科学方法分为三个组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也是以三个组人员进行排序和确定人选,每组指标11人)。


  8、各位考生自带饮水,顺序号靠后等待的时间会很长要有思想准备。数学学科面试顺序在23号以后的考生,中午吃盒饭下午继续面试。


  伯乐公司电话: 2299882、2299881


  附:表一、笔试成绩及排名


  表二、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


  承德伯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9月 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