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6年承德市水务局直属事业单位选聘面试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5-18      来源:承德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承德市水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承德市水务局直属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将于2016年5月21日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5年5月21日下午3:00


  入闱时间:下午2:30


  面试地点:市水务局716室(市行政中心西楼)


  二、面试内容和方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测评要素主要是:综合分析能力、工作适应能力、与报考职位匹配性、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各位考官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


  三、面试工作流程


  (一)下午2:30:参加面试的考生,凭面试通知单、身份证在引导员引导下准时进入候考室入闱候考,未按时到达者将取消面试资格。入闱时监督员负责收取考生携带通讯工具。


  (二)下午2:40:1、候考室监督员宣读面试纪律和注意事项。2、面试考官、监督人员到716会议室(面试室)。


  (三)下午2:40:1、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面试人员抽签,确定每个面试人员的面试顺序。监督员监督。面试人员抽签后要牢记自己的面试顺序号,并在所抽签上写上自己的姓名,之后由考生本人装入所抽信封,工作人员密封并送面试工作办公室。考生抽签号开封前任何人不得查看。2、主考官领取题本。


  (四)下午2∶45:主考官、考官、监督员、合分员、核分员、计时员、录像员进入面试室。引导员就位。经监督员检查题本袋后,主考官开启题本袋,将题本分发给每位考官,主考官、考官熟悉面试题本并研究面试题及有关问题。


  (五)下午3∶00:面试开始。面试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从1号开始面试,由引导员引导进入面试室,引导员不得进入面试室。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后,先报自己的抽签号,但不得报姓名等其它个人信息,否则取消资格。考官只按面试人员抽签号打分。


  (六)公布成绩。面试工作结束后,面试工作办公室对所有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及时进行整理、汇总后在考场附近张贴。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务于2016年5月21日下午2:00前到承德市水务局人事科领取面试通知单。


  面试考务值班电话: 03142054686


  承德市水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


  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5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