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20年保定雄安新区考区公务员考试体检工作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0-09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字体: 】              

  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雄安新区考区体检工作的通知


  现将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雄安新区考区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于2020年10月10日早上7:00前,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及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蓝底),在河北大学本部(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门口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二、体检标准


  按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人社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三、体检不合格人员的淘汰和递补


  按照体检标准和规定程序,对作出体检不合格结论的考生予以淘汰。空缺名额从同职位面试合格考生中按照综合考试成绩依次递补,进行体检。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的处理。


  4.体检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体检。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5.考生需自带体检费用,由医院按照收费标准收取。


  附件:《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雄安新区考区进入体检环节名单》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2020年9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