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7-15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字体: 】              

  容城县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补充容城县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缺口,经容城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6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所需具体条件见附件《容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同时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外地户籍人员不承诺户口迁入)。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能胜任相应的医疗卫生专业工作,服从安排。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


  5.应聘人员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后出生),高层次人才(博士、副高职)可放宽到40周岁(1978年7月1日后出生)。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调查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6日9:00至7月19日17:00。


  2.报名网址: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


  3.在国聘雄才网首页进入“雄安新区社会招聘”专区,使用本人手机号进行注册和登录,按要求规范填报个人简历信息。上传的电子照片须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拒绝。具体要求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或白底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B)。


  4.从个人简历主页“报名入口”进入职位申请页面,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初审合格,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7月20日17:00。


  5.资格初审通过且缴费成功的考生,于7月23日15:00起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6.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事实不符的,取消聘用资格,情节严重的记入诚信档案。


  7.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之比达不到3:1的,将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


  四、笔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全部为客观题,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报名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三日内,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国聘雄才网、容城县政府门户网公示。


  4.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五、证件审核


  进入面试人员到指定地点(另行通知)进行证件审核。须提交的材料有:


  1.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2.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要求一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岗位需提供缴纳社会保险证明。


  六、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谈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理论素养、专业知识、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心理素质等。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地点公布。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七、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体检、考察考核的顺序为:①面试成绩高的;②全日制院校毕业学历层次高的;③符合报考岗位规定学历毕业时间早的。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允许复查一次。


  八、考察考核


  通过查阅档案、座谈等方式,对拟招聘人员的报考资格、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核。


  九、公示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均面向社会公布,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


  对体检、考察考核以及公示期间经举报查实的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依次递补。


  十、办理聘任手续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人员无异议的(有异议的需查清后)拟聘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采取人事代理方式,合同期三年(未取得执业资格的聘用人员须在聘用期一年内考取与岗位相应的执业资格,未能考取执业资格的将予以解聘),合同期满,双方另行协商合同续签事宜。工资待遇比照容城县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人员,人力资源公司负责缴纳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由人力资源公司代扣代缴。


  十一、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者,取消应聘资格。


  2.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本次招聘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十二、报名咨询


  1.岗位咨询电话:0312-5600304 0312-5603289


  2.网站技术咨询电话:0312-5626810


  3.咨询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下载>>>


  《容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2019年7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