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8年保定高碑店市教师招聘149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6-14      来源:高碑店教育
【字体: 】              
  【公开招聘】财政开支、事业编制,高碑店市教师招聘开始啦!(附招聘简章)

  为提升高碑店市教育综合发展水平,满足教育发展实际需要,经市政府批准并报请保定市人社局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9名中小学教师。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条件

  东盛实验中学教师29名

  其中语文5名、数学4名、英语4名、物理2名、化学1名、生物1名、地理2名、道德与法治2名、历史2名、音乐1名、美术1名、体育2名、心理健康1名、信息技术1名。

  乡镇初中教师45名

  其中语文4名、数学9名、英语14名、物理1名、化学1名、地理4名、历史3名、生物3名、道德与法治3名、美术1名、体育2名,全部补充到10个乡镇中学。

  乡镇小学教师75名

  其中语文15名、数学15名、英语10名、音乐13名、体育11名、美术11名。全部补充到肖官营镇、新城镇、辛桥镇、辛立庄镇、泗庄镇、张六庄镇、东马营镇7个乡镇。

  二、报名办法

  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审核两个环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其中某一岗位招报比(计划招聘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达不到1:3时,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可降为1:2,再达不到1:2时,核减该岗位招聘数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并将此岗位名额调剂到报名比例高的岗位。

  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6月13日至6月22日

  关注高碑店教育微信公众号,在本页面左下角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高碑店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电脑填写表格内容,打印后粘贴个人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将该表拍照并压缩到300K以内备用。要求能看清晰字迹,四边成矩形,除纸张以外不要有多余部分。

  微信扫描或识别上面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按照报名网页上所显示的信息,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考生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请考生务必仔细填写。所有内容填写完毕,检查无误后提交,完成网上报名。

  2.填表提交后,根据本人身份证号查询填报情况。微信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查询页面:

  若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致电0312-6390056,申请管理员删除原有信息予以重新报名。

  6月25日始,可以通过此方式查询自己报名是否通过初审进入“现场确认”环节。

  3.现场确认审核:

  时间:2018年6月26日至6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地点:高碑店市教育局人事股(高碑店市教育局北楼四层教师招聘办公室)。地址:高碑店市文化街42号,咨询电话:0312-6390056,0312-6396013。

  现场确认审核时提供以下资料:《高碑店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一份,交一张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报到证、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高、初中教师资格可下行使用至初中、小学岗位)。已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可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报考。

  在编在职工作人员需经单位、主管部门及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提供同意报考证明,方能报考。

  应聘人员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下载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未发放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开具的能在2018年7月毕业的证明(包括学历、专业、学制、毕业时间等内容)及就业协议书原件。

  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

  4.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人员必须对所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凡发现所填报信息与实际不符的,取消报名资格。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会同主管部门进行,高碑店市人社局负责监督。 资格审查坚持严格、公平、一致的原则,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资格不合格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三、 报名注意事项

  (一)专接本毕业生符合报名条件者可以报考。

  (二)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毕业生在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下均可报名。

  (三)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均不限户籍。

  (四)应届毕业生开具在校证明,盖系里或院校章均可。

  (五)在填写《高碑店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时,没有工作单位者单位意见栏不填,学习工作简历从高中填起。

  (六)东盛实验中学为初中学校。

  四、考试内容、时间、地点

  (一)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由高碑店市人社局负责组织,试题由外聘专家组拟定并采取闭卷的形式,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政治(含时政)、法律、经济、公共管理、公文写作、职业道德、人文、国情等;专业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教育学基础知识与基本原理、教育心理学、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教法、教师职业道德、教学案例分析及新课程改革知识等。两科合并为一张试卷,题型全部为客观题,满分为100分。

  依据笔试成绩,各专业按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数量(末位并列者均进入面试)。

  2、面试。由高碑店市人社局负责组织,考官由外聘专家担任。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8分钟,回答3道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记分方法采用体操打分法。每个面试评审组由7名考官构成,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及形象气质、专业素养、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能力。本组面试结束,及时在高碑店教育微信公众号教育信息栏中的新闻公告中公布面试成绩。

  每个面试室全程录像,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与公正。

  个人总成绩=笔试成绩x60%+面试成绩x40%。

  (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告。

  五、体检、考核

  (一)体检。依据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员。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面试成绩高者、有教师资格证者、学历高者、年龄小者优先”的原则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以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二)考核。由高碑店市教育局负责对拟聘人员的政治表现、工作业绩、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等进行考核,并做出考核与否的结论。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聘用

  (一)根据考试考核及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高碑店教育微信公众号教育信息栏中新闻公告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二)公示期间有人举报并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公示结束后,在体检、考核、公示期间出现不合格或放弃聘用而空出的岗位,按应聘该岗位考生的有效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并列时,按优先进入考核、体检的顺序确定递补人员。

  (四)经体检合格者且在公示期无异议予以聘用,考生与高碑店市教育局签订《聘用协议书》。鉴于编制不足的现状,先在职试用,三年六次考核均合格者,列全额事业编制、财政开支。试用期间享受高碑店市在编教师工资制度及标准,其它补贴和福利待遇也参照享受。

  (五)对公示无异议人员,高碑店市教育局根据各单位学科岗位需要,参照考生综合成绩安排工作单位,于岗前培训结束时公布。

  高碑店市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0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1-4下载

  1.高碑店市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人员岗位信息表

  2.高碑店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3.高碑店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样表)

  4.在校证明(样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