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7年保定阜平县森林消防大队招聘4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9-25      来源:阜平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              

  阜平县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关于森林消防大队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队伍建设,保证森林防火工作的正常开展。经县政府批准,县林业局拟以劳务派遣形式招聘40名愿意从事森林防火工作的工作人员。为组织好此次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本次招聘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


  2、坚持德才兼备,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3、本人自愿、单位同意、组织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招聘工作人员40名(男性)。


  三、招聘条件


  1、阜平县户籍或阜平县生源地;


  2、年龄:18周岁至40周岁(1999年12月31日-- 1977年1月1日);


  3、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


  4、身高160CM以上,体重50-85公斤;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态均称、无肢残和纹身;


  6、具有较强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调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四、相关待遇


  月实发工资2000元,缴纳社会保险费(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五、实施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2017年9月20日--- 9月28日)


  在阜平县人民政府网、阜平县电视台、阜平发布发布招聘公告,并在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单位张贴;


  (二)报名与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0日---9月28日),公告之日起即可报名。


  2、报名地点:


  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前楼410室)


  阜平县豪龙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阜平县桥东街88号)


  咨询电话:0312--7225293   0312--7227220


  3、报名要求: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由本人同意,有工作单位的经所在单位同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方可报名。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复员军人(提供复员证或相关档案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1张,并填写《阜平县森林消防队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报名人员和所在单位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体能测试


  采用长跑1500米进行体能测试。具体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月  日-  月 日):体能测试人员成绩,在县政府门口进行公示,公示期7日。在公示期期间有举报者,经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资格。


  (五)体检


  1、按照测试成绩高低排列顺序确定人员,并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进入体检。测试成绩并列时,优先顺序是:复员军人、学历高、年龄小的优先。


  2、在县级医院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的规定执行。


  4、初次体检不合格可以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者,取消资格,由此空出的岗位名额按测试成绩顺序依次递补并进行体检。


  2017年9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