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7年保定望都县医院招聘医务人员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7-14      来源:中国望都
【字体: 】              

  2017望都县医院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实施方案


  随着医院新科室的建立、新技术的发展,以及就医患者大幅度增加,医院现有工作人员已不能满足工作需要,现需招聘医务人员共27名,其中临床15人、药剂2人、护士7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选人原则,公开招聘,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重大违纪违法及犯罪记录。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关爱病人,医德医风良好。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语言流利,举止端庄,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


  (二)临床、药剂人员


  高中起点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药剂人员为30周岁以下),经笔试、面试合格,有丰富临床经验,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择优录取。


  (三)护士专业


  高中起点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1987年出生)以下,有丰富临床经验,经笔试、面试合格,有护士执业证书、助产士执业证书的择优录取。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7日至7月28日下午17:30。


  2、报名地点:望都县医院人事科。


  电 话:0312-7722348


  3、报名方式:须提供本人高中及其相关专业毕业证、有效身份证、执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发现与资格条件不相符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聘资格和相关成绩。


  (二)笔试


  1、笔试内容为医疗、护理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2、临床医学专业国家统招全日制二本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免笔试直接到用人单位参加面试。


  (三)面试


  1、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据实际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内容为各岗位所需的业务能力和操作技能,满分为100分。


  3、由领导小组成员和专业人员组成评委会进行面试,采用体操打分法进行打分。


  4、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取。


  5、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


  1、经笔试、面试合格人员进行体检。


  2、体检费由考生自行负担,据实收取。


  3、体检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五)考察和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审查出现不合格的和公示期举报(实名举报有效)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以所报岗位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根据考核和公示结果确定聘用人员。


  (六)聘用及待遇


  1、公示期满,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报人事局备案。


  2、受聘人员享受应聘单位所在岗位全部待遇。


  (七)其它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由卫计局全程监督,并虚心接受广大考生及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312-7828170


  2017年7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