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承德公务员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小花
老师您好,我现在是大三学生,对考公务员不太懂,有几个问题想问您一下。 1.我户口在辽宁,在承德上二本大学,能考河北省内的公务员吗? 2.再开学我就是大三下学期了,最早可以考公务员是什么时候? 3.公务员是每年所有缺人单位都统一报名招考,还是哪个单位缺人就哪个单位不定时发布招考信息? 4.是先一起考,再选单位。还是先选单位后考? 5.我是美术系视觉传达专业的,属于报考公务员里的什么专业?
提问时间:2016-02-18 18:50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您好,问题一:根据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河北公务员考试不限制户籍。
问题二:您可以参加2017年的4月份的河北公务员考试。
问题三:河北省每年就举行一次公务员考试,每年各地区各单位填写申报公务员招录计划,统一交给省里。由省人事部统一组织考试招录。
问题四:你可以报考要求美术系视觉传达专业的职位或是无专业限制的职位。另外要注意报考专业一定要与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一致。
解答日期:2016-02-19 13:49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